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小狐狸》迷戀

「有機會以後我們一起過夜一定會很有趣,我一定會綁妳綁一整晚。
我會抱著妳睡到直接起來吃午飯。還是直接喝下午茶,吃晚飯也不錯。」
很久以前上官曾經說過。

今天傍晚上官突然傳給她一張照片,只見一塊長方形包布的板子上綁著龜甲縛。他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狐狸看了之後大笑:「你什麼時候要綁我啊,哈哈。很順手就綁了嗎。」她竟然羨慕起那塊板子呢。
「本來只是要綁防止船撞在一起的墊子,所以要全方位繫固,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所以繩子中間沒有打結。」上官無奈地攤手說。
小狐狸嘻嘻笑說:「真厲害,這樣也能綁。」
「沒有妳厲害。」上官忽然沒了反應,不知道在忙什麼,轉身翻出以前小狐狸綁著龜甲縛露出下體特寫的照片。
「啊啊。」小狐狸花容失色。
「哈。」
小狐狸紅著臉說:「突然……」
「嗯?」上官又抽出一張一樣是小狐狸自縛的照片,繩子深陷入陰唇裡
小狐狸抱頭大叫:「啊啊啊。」她急著跳著想將他手中的照片遮掩住。「我要看綁你的啦。」
上官輕笑:「呵呵呵呵。」
「你沒自縛一下。」
上官點頭認真地說:「嗯嗯,我會考慮的。」
「嘻,我會綁陰莖。」小狐狸現學現賣。
上官問:「妳綁過誰的啊。」
小狐狸眼珠子轉了轉。「沒呢,你要讓我練練嗎。」
「初學就挑我,不幹。」上官神氣地朝旁邊哼氣。
「呵呵,大不了我也讓你練嘛。」小狐狸很好商量的。
「哈。」
看了照片,小狐狸也躍躍欲試的感覺。「好久沒綁,來練練。」
「哈,來練練,妳在家啊?」上官聽出關鍵。
「嗯啊。」
上官說:「那等等可以現身喔。」
小狐狸微笑道:「呵,可以啊,我先整理房間。」
「嗯嗯,九點九點半吧。」
「好的。」小狐狸站起來就要去整理房間。
上官忽然喊住她:「等等。」
小狐狸回頭。「嗯?」
上官瞇眼看著她:「濕了?」
小狐狸猛搖頭:「沒沒沒,怎會濕。」
「直覺。」
「……」被上官這麼一說小狐狸也不確定了。
「嗯?」
小狐狸轉身深入手指進入探勘,肯定地說:「嗯……沒有。」
「這樣啊,眼前為評摟。」
小狐狸張開腿,掰開陰唇讓他檢查。
上官仔細地觀察了一下。「那就塞著跳蛋整理到見面吧。」
小狐狸小聲嘟噥道:「我還要洗澡呢……」
「去洗澡時拍照拿出來,洗完再放回去。」
「呵呵。」
上官又改口道:「呵呵,拍影片好了。脫內褲,把跳蛋拉出來,把穴拉開,結束。」
小狐狸調皮地吐舌道:「是的,主人。」
上官笑出:「哈。」
小狐狸聽話地在小穴裡塞著震動的跳蛋,面不改色地整理完房間,洗澡時發現裡面還是有濕濕的。
洗完澡小狐狸將失敗版和正確版的作業都交到上官手上。
上官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問:「嗯嗯,要去洗澡了?」
小狐狸說:「洗好啦。」
「是喔,塞好了?」
「還沒…現在塞。」小狐狸趕緊再將跳蛋塞入陰道裡,開到最強。
上官說:「塞好等我,要開最強喔,沒事幹就看看以前的文章吧。」
「好。」
然後上官繼續忙去,小狐狸則是開始整理起一段陳年已久的回憶,又把自己弄得濕濕的。
只有和上官要好時,她才有辦法與他的回憶,其他時間她不太敢去回憶,怕會想念會難過。
一會上官才悠哉地走到她的房間。「嗨。」
小狐狸笑嘻嘻地轉了一圈,在他面前現出真身。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雖然只是三個月,但對小狐狸來說是很久很久。
昏暗的房間裡,唯有一盞白光照在她的頭上,少女笑得很燦爛。
上官馬上開始觀察她的變化。「改變造型啊。」
「有嗎。」小狐狸歪著頭。
「這個造型我沒看過啊。」
小狐狸低頭看了看:「衣服嗎。」
「嗯嗯。」
小狐狸自己站起展示全身給他看,是一件深藍色的低胸連身長裙。
「……這件好看」
一起立跳蛋的遙控器就掉下來。「每次都忘記有搖控器。」
「呵,可見妳對跳蛋有多免疫。所以跳蛋對妳來說,到底是有效還是無效啊?」
小狐狸想了一下說:「一點點效。」
「所以塞整晚應該也ok瞜。」
小狐狸點頭肯定地說:「嗯,應該OK。」
上官問:「如果是抵著陰核呢?」
「如果直接碰到就沒辦法了,我會想逃。」
上官說:「用內褲固定抵著陰核一整晚好了。」
「會跑掉啊。」
「那就,加油瞜。」
小狐狸想像那樣的情況,皺眉道:「而且根本沒辦法睡啊。」
「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會跑掉啦。」
上官摸摸下巴思索地說:「我記得有類式的用具,類似皮衣那種。」
「固定的喔,真專業。」
「印象中有。」
「好像有。」在上官面前小狐狸也是沒什麼形象,坐在椅子上兩腿大喇喇地張得開開的。
上官問:「妳是不是又瘦了。」
「可能有吧。」小狐狸也不確定,她很久沒量體重了。
「呵,看來妳對跳蛋真的免疫,呵呵呵,可真不是好事啊。」
小狐狸摩拳擦掌。「這樣就可以換玩你。」
「現在說真的,如果我們真的見面了,我一定把妳眼睛矇起來。」
小狐狸問:「為什麼。」
「整個人綑起來,然後用假陽具插妳一整晚。」
「啊,你的真陽具呢。」
「再說搂。」上官聳肩,很無所謂的樣子。
小狐狸嬌嚷道:「給我吃嘛。」
上官悠哉地說:「好啊,如我我願意的話。」
「好期待喔。」小狐狸像個討吃糖的孩子:「給我吃啦給我吃嘛。」
「嗯嗯嗯。」上官只是點頭。「感覺這段時日妳變不少呢,呵呵呵。」
小狐狸傾頭:「變成什麼樣,更淫蕩?」
一定有變化的。
「這個就放在我心裡面了,呵。」上官微笑,他一把就圈住她的手臂,再確認道:「妳體重真的沒下降?」
「胃口沒像剛到時那麼好了,但應該沒瘦很多。」
「嗯嗯,呵,也許吧。」
小狐狸直勾勾地看著他的眼,她在想要不要說那個祕密呢,說了會不會影響他的心情他們要做的事,這大概是唯一一件她對他隱瞞的事。
上官被她盯得不自在。:「怎麼了。」
「看你啊。」
「妳還真的是我遇過第一個塞了跳蛋還這麼自然的人了。」
「說得好像你看過很多個。」小狐狸說:「還可以塞很多個。」
「塞得多有比較厲害嗎?」上官無語道。
小狐狸推測:「可能只有你說的那種皮衣,有辦法。」
「簡而言之,妳的陰道比較麻痺,呵呵呵。」
「還是有感覺啦,只是跳蛋沒辦法發揮。」
「那甚麼樣的東西可以發揮呢?可以讓妳坐立難安。」
小狐狸笑嘻嘻地說:「手或肉棒吧。」小狐狸想到了今天的事,手也是可以弄得她很舒服。
「所以除了這兩樣以外都是虛名?」
小狐狸想了一下說:「沒遇過,沒遇過其他有辦法征服她的。」
「呵,好一個無敵的女人啊。」
「你也很無敵啊,無敵星星。」
「小心口味越吃越重,越難滿足喔。」
「早就很重了…」
「呵,也是,感覺妳全身上下大概只有陰核是敏感帶了。」上官再問:「耳朵呢?」
「一點,能夠讓我受不了的只有陰蒂。」
小狐狸陰道裡塞了跳蛋好久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上官說:「感覺不好玩,去穿條內褲,緊一點的。」
小狐狸聽話地到斗櫃拿了一條綠色黑邊蕾絲花的內褲到上官面前穿上。
上官說:「新內褲啊。」
「你看過啊。」
「是喔,我再看看。」
小狐狸將裙擺拉至肚臍。
上官看完後點頭說:「嗯嗯,把後面的布料拉進股溝裡。」
小狐狸背對著他屁股翹高,將覆蓋在屁股上的布料全部拉到中間股溝。
上官說:「提高點。」
小狐狸往後拉緊內褲,就像丁字褲一樣。
「把妳的跳蛋頂著妳的陰核吧。」
小狐狸把跳蛋放到內褲裡,拉開陰唇抵在陰蒂上。
上官觀察她的反應。「有頂到?」
小狐狸歪著頭。「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是今天使用過度,所以沒感覺嗎。
上官說:「妳用手抓著硬頂試試看。」
「手壓著就有感覺。」
上官令道:「腳張得大開,穴拉得大開,然後用力頂陰核。」
小狐狸坐在床上,腳開M字,下體完全向上官露出,她把震動的跳蛋壓在裸露的陰蒂上。「啊……」小狐狸馬上不可自抑地渾身顫抖地呻吟。
上官笑說:「這種反應才對嘛,哈。妳用這種方式讓自己高潮看看,內褲脫了吧,腳不一定要張開,用妳喜歡的趴著的方式吧。」
小狐狸確認問:「你是說壓著跳蛋的方式嗎。」
「嗯嗯, 用跳蛋抵著陰核高潮看看。」
小狐狸正要趴下,突然身下的跳蛋不動了,她困窘地檢查是接觸不良還是其他的問題,但試了幾次都動不了。
上官笑說:「跳蛋都投降了,妳太厲害了,妳的玩具全部都怕了。」
總會有辦法的,小狐狸拿出盒子裡其他新的跳蛋,換上電池繼續。
不知道是因為陰蒂已經經過一天的摧殘所以無感還是沒有碰到那個點用對方法。
小狐狸花了一些時間才讓自己進入狀況,趴在大熊熊的身上。
想像著她的肛門被塞入鉤子吊起,她的舌頭被夾住往前拉長,她的陰蒂掛著砝碼下垂並用跳蛋刺激著。她被狠狠地凌虐,她像工具一樣被前後使用。
高潮後小狐狸縮在大熊熊兩腿間喘了一會,才回到上官身邊。
上官看著她的表情。「感覺好像沒有很強烈呢。」
「嗯,一點點到。」
「嗯嗯,把腿跨上來。」上官說。
因為太久沒有做了,一時之間小狐狸還沒領悟過來。
上官說:「腳打開,穴拉開。」
小狐狸這才站起來,將腳跨上他身前的桌子,露出下體,她用纖長的手指掰開陰唇。
上官問:「陰核在哪?」
小狐狸指出粉紅色的肉縫間露出的那一顆渾圓挺立的陰蒂。
上官令道:「捏它。」
小狐狸用拇指與食指用力地掐擰,她微微地皺起眉頭輕哼出聲。
上官說:「捏了要揉啊,捏了用搓的呢。」
小狐狸兩指開始搓弄陰蒂,但因為沾了淫水,陰蒂總是骨溜地從指腹間滑開。「會滑開…」
上官看了看說:「那就用跳蛋摧殘它吧,順便來隻肛塞。」
小狐狸打開床頭櫃,拿出像陽具般大的肛塞。「只有這個…」
上官問:「有小一點的?」
小狐狸再拿出另一隻震動的肛鍊,上官選了這個。
小狐狸正在猶豫要怎麼放進去,她已經很久沒有使用肛門了。
上官說:「嗯,腳跨上來啊。」
於是小狐狸在上官面前開始把肛鍊一顆一顆地塞入肛門,一開始只用淫水潤滑,但還不夠濕,小狐狸在肛鍊和肛門口抹了乳液,再把肛鍊插入肛門直到最後兩顆,實在沒辦法了。小狐狸勉強地說:「只能這樣了…」
上官點頭。「刺激妳的陰核吧。一樣,拉開,強制刺激。」
就這樣小狐狸一前一後,一手握著肛鍊,一手握著跳蛋壓在自己的陰蒂上。「啊……」她站立的那隻腿開始顫抖。
上官滿意地看著她的反應。「甚麼時候可以停呢?等我看到有水滴出來才能停。屁股那隻也要動啊。」
小狐狸緩慢地抽動後面的肛鍊,後來速度越來越快,肛門口漾起一股酥麻感,陣陣傳到前面的陰蒂。
但在前後的刺激下,要到水滴出來還是很困難。
「看來難度很高呢,要滴出來。」上官站起來接手肛塞。
小狐狸的手被上官綁起來,就這樣維持著原來站立腳張開羞恥的姿勢讓上官蹂躪。
「…熊…救命…」
小狐狸一直求饒,可是上官一直不停,一種就是要把她玩壞,就是要讓她虛脫的感覺。肛塞從原本還有兩顆最大顆的在外,到毫無阻隔地完全插進去。
不舒服的姿勢,不舒服的粗魯動作,肛門口和陰蒂都紅腫了上官還是不停,小狐狸聲音都啞了他還是不停,只專注在玩弄她的兩個穴上。
小狐狸第一次感覺快哭了,第一次發現原來可以這麼難過,但上官還是不停。
在上官眼前,小狐狸沒有底線,無論她高潮幾次上官都不停。
因為上官堅持說:「我要看到滴出水。」
小狐狸淫水還沒滴出,汗先滴下來。
小狐狸都快抽筋了,都快虛脫了,但難堪的姿勢跟不舒服的動作還是不停。
「為什麼在我眼中妳沒有底線呢?」上官說:「因為妳只是我的玩具。」
小狐狸想被上官玩,她願意喜歡給上官玩,即使只是玩具也沒關係,玩壞了也沒關係。
上官精心地摧殘她的兩個穴,跟她最敏感的的小陰核。
小狐狸想逃,但被綁住了,全身唯一有感覺的,只剩下體了。
上官問:「到了。」
小狐狸搖搖頭。
「那就繼續瞜,讓我看到水吧,繼續加油,妳可以更濕,可以更淫穢。」
小陰唇掰開都看的見淫水了,但就是沒滴下來。
上官手一邊玩弄她的下體,他的舌頭游移在她的大腿上,繼續凌虐她的陰核,彷彿就只是個玩壞就丟的玩具。
小狐狸發出哭聲他也不管,上官只想讓她發出悲慘的低吟。
上官沒有一點表情,彷彿手邊跟眼前的事與他無關,他只是用力插著小狐狸的屁眼,玩弄她的陰核。
直到小狐狸再也叫不出,只有肛門抽插時發出水聲。
上官問:「舒服了?」
小狐狸虛弱地點點頭。
上官解開她手上的繩結。「乳頭都硬了,很久沒被這樣玩了吧。」
小狐狸緩緩地撐著桌子坐到椅子上。
「如何?」
「腿軟。」小狐狸趴在桌上。「沒力了…」
「有運動效果喔,不錯。」
小狐狸喝水補充水分。
「說說王先生怎麼玩妳吧。我有點好奇她怎麼料理妳的,哈。」
在這個時候說!但小狐狸還是很順從地緩緩道:「一開始他把所有玩具都拿出來,有各式各樣的按摩棒假陽具跳蛋、繩子、情趣內衣褲。他拿一件情趣內衣和丁字褲和高筒絲襪叫我換上。然後我就去廁所換,出來繼續唱歌。」
「呵。」
「但唱到一半他就拿跳蛋和按摩棒來我身上測試,只是碰到陰唇也沒感覺,我唱我的,因為他不知道我也不告訴他。」
上官笑說:「哈,這個我比誰都清楚。」
「後來有稍微碰到,我躲開,他還想測試其他地方但也都沒感覺,好像是拿繩子在測是在解說吧,後來還有拿一個鬥牛犬的皮項圈,他給我戴上,忘了順序,有接吻(他主動)抱我,後來我叫他綁住我的手。」
「嗯,反綁?」
「只是把手腕綁在前面。」
「嗯嗯。」
「忘了是我掙脫掉還是怎樣。」說到這裡小狐狸停下。
小狐狸沒說的是當被戴上項圈那異樣的感覺。當王先生跪在地上輕聲跟她說話,小心溫柔地抱她親她,她想起上官流淚。
上官問:「呵,就沒了?」
小狐狸繼續說:「這是在KTV,後來就去隔壁的汽車旅館,就先洗澡,他幫我洗,泡澡。到床上,他又把玩具丟滿床。」
「呵。」
「然後,用繩子把我的手往上拉大綁住,繼續用玩具測試我,用很大的那種假陽具,我也有想掙脫吧,因為腳沒綁。」小狐狸說著,彷彿故事的主角不是她般淡然。
「呵。」
「後來有性交,我在下他在上口交,他要我屈服求饒,但我不,他說我第一次玩他也不敢太大力。總之後來他很挫敗,因為我高傲得像女王,他是來服侍我讓我舒服,差不多就這樣。」小狐狸說完攤手。
「哈。」上官看著她的表情說:「感覺不是個很愉快的經驗呢。」
「不是很愉快啊,又不是臣服的人。」
「呵,別想太多了。」
小狐狸揮手。「不想他不理他啦。」
「有個經驗也算不錯啊,別哭啊。」
這樣的經驗好嗎,小狐狸想起了她的秘密。
小狐狸笑說:「我不會哭啦。」
上官懷疑:「是嗎?」
小狐狸點頭。「嗯。」
上官說:「一如言表的高傲,出乎意料的易碎呢。妳外在堅強了,內心呢?」
「現在比較好了。只有對你的事和對父母的事會哭。」
「多哭點吧,多流流淚對妳是好事。」
「有啊。」上次小狐狸就一邊手淫一邊哭出來。她說:「你也是啊。」
「我?」上官撇嘴。「我就免了。」
「你不是說有些是留在心裡不好。」小狐狸用上官的話回道。
「但沒說全部都擺出來就是好。」
「嗯,你也好壓抑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上官笑到岔氣。「我壓抑嗎?」
「笑這樣。」小狐狸瞅他。「我覺得好壓抑。」
「其實還好欸。」上官說:「妳比較壓抑吧,只是妳的壓抑來自妳的迷失。」
小狐狸的眼神變得迷濛。
上官繼續說:「妳很在乎身體的快樂,卻渴望有人能控制妳的快樂,妳需要的真的是sm嗎,我倒覺得不盡然。」
小狐狸說:「不完全是啊。」
「尤其是三流主,哈哈哈哈哈。」
小狐狸笑說:「三流主是啥啊,還有二流一流。」
「沒事,妳日後遇到的人會越來越多,妳就知道甚麼是三流主了。」
「嗯。」
上官說:「說說看,妳覺得sm最重要的是甚麼?」
小狐狸看著他思索。
「盯著我看不出春天啦。」
「黑黑的。」上官戴著墨鏡,看不到他的目光。
上官說:「那就是我了。」
「噫。」
「有黑色的地方就有我,這樣妳就不寂寞了。」
小狐狸笑咪咪,這樣想也不錯。
但她是小太陽,會照亮黑暗。
「妳還沒回答我。」
「我在想呢。」小狐狸認真地想了想,然後說:「保護,真誠。」
「真誠?怎麼說?」
「內心最真的感受,無虛偽裝。」
「是…這樣嗎?」
「不就是為了釋放才SM。」
「那這跟真誠…有關連?」
小狐狸說:「最真誠的感受,SM真誠的溝通了解。」
上官問:「真的嗎?這是妳認識的sm?」
「我所認為的吧,你認識的SM呢。」小狐狸反問。
「不要急著回擊啊,呵。」
小狐狸笑說:「回擊。」
最近的她的確太急了,要改掉想控制人的心理。
上官分析道:「可能每一個人心中的sm不一樣吧。妳需要的是真誠,所以妳需要一個妳能夠真誠的對象。」
「嗯。」
「但,真誠對待的,就是主嗎?如果妳今天碰到了一個妳能夠真誠對待的,但他是m,妳會怎麼選擇呢?虛偽的暴君,還是真誠的階下囚?」
「看我喜歡不喜歡有沒有感覺囉。」
「這就對了,妳需要的其實不是sm,妳只是需要一個妳愛他他也愛妳的人,但這個人為何一直沒出現呢?」
愛是什麼呢?
小狐狸深深地凝視著上官的眼。
「因為,因為,因為,」上官像跳針一像,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妳誤判了愛。」
「是喔。」
「嗯,所以一直兜圈圈,該回到現實世界瞜。」
小狐狸輕輕地應聲。「嗯。」
「說得很歡愉,表情很陰沉啊。」
小狐狸看著他說:「我知道了。」
「不要瞪我,妳知道甚麼,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結果妳就知道了。」
小狐狸嘻嘻一笑說:「我要回到土星了,呵呵呵。」
「然後還冒出張老大的梗,呵。」
小狐狸哈哈大笑。「我本來就土星人。」這是夢世界最初的設定。
「不不不,妳是地球人,只是在土星長大。」
「是喔。」小狐狸捧著臉看著他,然後拿起桌上的水杯仰頭喝了一口。
「這個畫面很棒。」
「喝水嘛。」
「剛剛托腮的畫面。」
小狐狸又做了一次,兩手撐著下巴看他。
上官連點頭:「對對對,看起來臉超小。」上官哈哈大笑:「哈哈哈,然後這個光打著臉超白。」
小狐狸鼓著臉頰推了他肩膀一下。「可惡欸。」
「不客氣。」上官揚臉自信地說。「現實很可怕,但過來人經驗,自己幻想出的世界才是最可怕的。」
「這樣啊。」小狐狸低下頭沉思,上官說的沒錯,往往她的恐懼是自己預設幻想出來的。
上官讚道:「這個畫面也好棒,有啦,感覺有比較成熟點了。」上官特別強調:「外表。」
小狐狸一手撫著臉。「外表。」
「哈哈哈哈,就是,老了。」「是老了的意思。」上官和小狐狸同時說。
「哈,答對了。嗯嗯,妳想要的到底是甚麼呢?好久好久以前我對妳說過。」
「是啊。」上官說過的小狐狸都會記得。
「愛惜羽毛,是為了飛翔。那,如果哪一天妳可以飛了,妳要飛去哪呢?」
小狐狸眼睛瞇起。
「感覺作家只是妳一個支線而已。因為,妳也沒有寫得很認真的。」
小狐狸說:「作家是本命啦。」
上官很懷疑:「是嗎?」
「不過想做的事好多。」
「列一張清單給我改吧。」
小狐狸偏頭問:「老師要改啊。」
上官說:「我幫妳去掉太鬼扯的。」
小狐狸吃吃地笑。
她總是很相信上官的判斷和決定,這麼地依賴他。
小狐狸開始吃起扁掉的泡芙。
「餓啦。」上官微笑:「呵,看泡芙吃泡芙。」
小狐狸滿嘴奶油說:「我不是泡芙啊。」
「哈,嘴巴白白的好像被口爆過。」
小狐狸瞪了他一眼,伸出舌頭將嘴巴四周的內餡舔淨。
「哈,王先生也內射?」
「是啊,隔天他拿事後丸,其實當下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射。」
「王先生可能真的覺得撿到了。」
小狐狸笑笑。
上官問:「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占有欲重啊,我到底哪裡占有欲重了。」
「大家。」小狐狸傾頭。「也有人說喔。」
「妳那邊的大家,呵。」上官推測:「是因為妳跟王先生見了面我就消失了?」
小狐狸搖頭:「應該不是。」
「還是妳說:『髒了就不能見你了』」
小狐狸想了想。「應該不是。」
上官也搖頭:「那我就真的搞不太懂了,我很少被人說占有欲重呢。」上官指著小狐狸的嘴。「妳噴得滿嘴都是。」
「等等。」小狐狸直接翻出一段回憶。
大野狼說:「師兄弓箭說法讓我嚇一跳,他的怨是如此之深。」
「呵。」小狐狸點頭:「嗯,他分成三種人格,一個是在處理這類的事。」
「那是種逃避,越逃越難處理。」大野狼搖頭說。
「嗯,是啊。」阿百也說過。「嗯,過度的自我防衛。」
「關鍵點是他沒辦法面對他的占有欲以及自卑。」
「是喔。」
「嗯,過度自信及自大都無法掩蓋他的自卑。不然為什麼不能跟妳見面,因為怕有落差。」
小狐狸回想:「他曾說除非是緊急狀況,要不然他很少會見面。」
大野狼馬上說:「騙人,呵呵。」
「他接觸很多像我這樣的人。」
「要接受實體,才是現實。」
小狐狸解釋:「他不想傷害我。」
「不是要發生關係歐,至少喝茶聊天都好。」
「嗯…」小狐狸思索,到底誰說的才是正確的,她向來不太會判斷,都是先相信才觀察懷疑驗證。
大野狼說:「如果很多事的作為都不是有目的的,那才是一種美。但如果都是有目的而為,那只是包裝著糖衣的毒藥。」
上官看了以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大笑。」小狐狸對上官的反應很無言。
上官苦笑:「只是一直在妳這邊看到有人分析我,感到無奈。」
「呵,無奈啊。」
「嗯嗯,尤其是看到內容,弓箭的說法嚇了他一大跳。」
「呵。」
上官斂容道:「看到人死,我沒甚麼感覺,但看到動物受傷,我會很難過,就這樣而已,哈。」
小狐狸點頭。「嗯。」
「不對啊,我跟他爭辯甚麼啊,唉……」上官深深地嘆了口氣。
小狐狸發出一陣母雞下蛋似的咯咯地笑。
「……」上官沉默了一會。「有一個人格專門處理這方面的事情,婀。」
小狐狸問:「不是嗎。」
上官問:「是哪一方面啊。」
「我來VCR一下。」
「又要看別人分析我嗎。」
小狐狸說:「你以前說的。」小狐狸不太會判斷,她都是套用當事人口中說出來的話,感覺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上官醒悟道:「喔喔喔,墨鏡馬尾黑風衣,那妳覺得我說的是哪一方面?」
小狐狸說:「有著一米九身高,四十公分肉棒的墨鏡馬尾黑風衣。」
上官狐疑:「啥?這個設定又是哪來的。」
小狐狸說:「你設定的啊。」
「…………」上官無語道:「我有病嗎。」
小狐狸笑說:「呵呵呵,你自己講過的會忘記喔。」
「很少發生,除非真的是玩笑話。」上官很認真地分析:「四十公分肉棒……會貧血吧。」
「我說過了,我的外表跟我的內心是反差很大的,我好像沒跟妳提過,有兩個我,有感覺到嗎?一個身體兩個人。」
「有嗎?」小狐狸睜大眼睛看著他。「真的嗎?」
「有另一個我負責處理需要比較冷血的部份,所以我才能走在矛盾的極端啊,比誰都狠,又比誰都溫柔。」
「你分化出來的嗎。」小狐狸認真地看著他,柔聲說:「都是你啊。」
上官搖頭:「又沒印象,看來又是玩笑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我真的好幼稚啊,夠了夠了。」
「哈哈。」小狐狸也笑了。
「多人格真的有。但可能沒有我說的那麼鮮明。」上官說:「真的很奇怪。」
小狐狸歪著頭。「哪裡怪。」
「妳家那邊的都很喜歡跟妳分析我欸,然後一個講的一個比一個奇怪。」
小狐狸說:「你是男主角啊,呵。」
「我還以為妳的故事應該是主角會一直換。妳家那邊的都太厲害,我招架不住。」
「你要澄清嘛,給你申訴的機會。」
上官馬上拒絕:「免了。不澄清,是我的習慣。所以十個人講我,會有十個我,但妳那邊太一致讓我亂煩的,一定都是妳說了甚麼。」
「是喔,哪有。」小狐狸回想自己都說了什麼。她都是說上官好厲害,好喜歡上官之類的話。
上官問:「我們到底認識多久啊,感覺無名離我好遠了。」
小狐狸馬上翻回憶:「我有記錄。」
「我祈禱妳的電腦壞掉,讓一切歸零吧。」
「第一次聊天20120905,但是
「不止,我們是無名留言開始的。」
小狐狸找到上官寫的花語。「20111114,你是那時候開始留言嘛。」
「那是我第一篇針對妳寫的文章。」上官唸道:「開一千年落一千年…
小狐狸還以為他要全部念出來,覺得他的記性真好。
上官用力拍桌:「幹……超中二的,自以為文青。」
小狐狸大笑:「哈哈哈,你現在看以前的反應好好笑。」
「難怪無名我沒有備份。」上官搖頭晃腦地說:「人生分好幾段,無名是一段,寫言情的又是一段。」
「嗯嗯,更之前嘛。」
「嗯嗯,那段妳挖的到我就認了,哈哈哈哈哈哈。」
「上官風流嘛。」小狐狸試圖找過,但找到的都是些奇怪的東西,就連她這個搜尋達人、跟蹤狂也找不到,訊息太少。
「如果說我會傻到告訴妳我的筆名,我就不會說我認了。」
「呵呵。」小狐狸嘟嘴道:「都不給我看。」
「那段真的太黑了。」上官摀臉:「瞬間覺得我好羞恥啊。」
「言情還太黑,讓我更想看。」他這是在釣她胃口嘛
「去啊去啊,妳挖的到我隨妳,哈哈哈哈哈哈。」
「你跟隨我。」
上官總結:「好啦,讓我們看著眼前吧,嗯。」
「好啊。」
「過去讓他過去,以前的事就算了。」說完上官自己不住地點頭。「嗯嗯,就著麼辦,跟假文青說掰掰。」
小狐狸想像那時後的上官,微笑說:「感覺真可愛。」
「…………」上官冒汗。「該睡了,再聊下去要做噩夢了,被過去的我恥笑。」上官把小狐狸趕上床。「晚安喔。」
小狐狸脈脈地看著他說:「熊,晚安。」
「不要再跟別人分析我搂,這樣我會害羞喔。」上官還有回音:「喔喔。」

小狐狸揮手:「再說啦。」

20150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