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511

明明心裡很平靜,但睡覺時還是一直醒過來…
我和家人在像櫻花勾吻鮭那樣保育類魚的水源上游,有好多好多肥滋滋的大魚,聽說泡在這樣的水裡有益身體健康,我們跳下水,但要小心水流湍急別被沖下去,不過水是冰的呢,不是有地熱嗎,正這麼想時,突然水裡冒出熱氣,水瞬間加熱,我們趕緊上岸,好像後來還要火山爆發?……畢竟這裡是火山才有地熱……
我拉著手推車,要把四箱東西送去一個地方,不過太多了,只能先送兩箱,我推著推車要小心避過地板的高低落差,一下走在騎樓下一下走出騎樓外,我正要下貨時,有人叫我去其他地方做事,但我另外兩箱貨還擋在門口呢,好像後來男同學幫我搬了…
奶奶雜貨店的廚房整個大整修,還要換個七門的大冰箱!(營業用那種)我在想那舊的冰箱呢,平常我們不在時用不到這麼大冰箱吧,這麼大冰箱很耗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