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506

因為印象很深刻…像是不斷提醒我…我還是記下來吧
室友+於告訴我她床墊角落的牆壁傾頹裂開了,我去看那已經是岌岌可危的狀況了吧,像是隨時都會垮下來…
我想應該要先告訴房東,所以出去找房東,找了很久後來才在路邊找到夜裡騎腳踏車(還是我騎?)的房東,但只是匆匆一見,他好像拿了張名片給我?沒用…
所以我們還是要趕快遷移出來,我想我只要拿著筆電還有小熊熊出來就好了(還有隨身碟啦),其他的東西都沒關係不重要了,是可以取代的東西…
但+於若要拿她的東西就有點危險了,她的東西位置剛好在錯位的牆壁下,再加上她的體重有可能過去那整片就垮下來啊…XD…

後來…我好像和爸爸到了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大自然,有著峭壁的兩峰,在旁邊我飛了起來,還在半空中翻筋斗,像游泳一樣,在空中起飛,會這樣一定是在夢裡吧,夢裡的我應該有察覺自己在作夢,但仍任由自己翱翔,每次飛起來的感覺都有點怕怕的,我還在想要飛到哪,要飛到有狐狸精的山谷嗎?還是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