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525光

那是…很驚人的感覺…

前面好像還有夢到惠君老師她生氣了,因為合唱的事情吧,我不聽話…
有經過很多蓋房子(公寓)的路,裡面有很多同學和學長,趁著暑假沒事他們都去打工幫忙做苦力蓋房子…

一開始我也什麼都不懂,他就出現了…
一開始好像只有我看的到他,一開始又好像是女生…
我去看電影,可能其他人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做那麼裡面(靠旁邊)的位置,明明可以坐中間點,那其實是因為我旁邊還有坐一個人:“他”,他陪我來看電影…
有次他的手環著我的腰際…像是擁有我一樣…我害羞地臉紅了,又感到幸福,其實只要最了解我,我就心動了…
他教我,怎麼飛…
讓我的身心,充滿光,一股力量從丹田而生,身體就變得輕盈,那就想去哪裏就能去哪裏,我(們)到了很多很遠的地方。
但一開始我常常失敗,而且不知道怎麼做,所以飛不起來。
嗯…有次我們相約要到霧峰—溪頭,那很多山的地方,他還跟我確認我知道路嗎…只要心有意念,力量夠,能量強,就能飛向那個地方,他還很訝異我飛那麼快…我往很多樹的地方飛,我們在大佛(如來)像前停下參拜,合十彎腰跪拜,好像因為理解了大佛,所以大佛流淚彎腰向我們道謝,從天飛落下一個斜斜燃燒的白蠟燭插在我身後的地上(不長),我看著地方還有幾根相同的白蠟燭,心想這些都是理解祂的人嗎,如果蠟燭滅了怎麼辦?我們再繼續往大佛後飛,更多樹、能量更強、白光更盛的地方,像火山口一樣的地方傾露出白光,其實整個地球就是一個發光體…
回去的時候爸爸還問我們去哪裡,但那是文字也無法形容的地方,他說了個比較近的地名“山呈”(靠霧峰的地方)…
後來我們有個小孩,是小熊熊的樣子喔,我一直抱在懷裡。
我還試圖要泡牛奶給他喝,感覺這件事好像是在之前的事,我為了省錢拿了舊的上下截的奶瓶,倒了一點奶粉和裝了一點熱水,然後用衛生紙捏著奶嘴就開始搖(而且我還沒消毒),但因為分上下兩段又擰奶嘴的方式不太對,所以一直溢出來,給“沙沙”(小孩)喝他又不喝…
媽媽一直怪我說怎都沒給小孩吃東西,她以為小孩到現在都還是喝母奶吧?但其實是靠光補充能量…
我抱著小孩別開臉…我不知道怎麼反駁…又不能給小孩吃…我討厭這種情況…
這時候他介入,拿起媽媽要給小孩吃的一個塑膠袋裝著的湯喝,一邊喝還一邊嫌說店家怎麼做這麼油這麼鹹的,如果是他才不會給小孩吃這個,我噗哧笑出……

每一件事都是有意義的…
其實老公在我高二時就出現了…
老公一直在我心裡…

這一刻不想被其他事玷汙
期待再夢見你,與你相逢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