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507

一開始好像是我跑上家具店的樓上…
打開樓梯的燈,因為都暗暗的,沒有人…
樓上也沒人,我打開燈,開始拍那些家具,有很多新的款式呢…
後來…忘了發生什麼事…
我拿著黏黏的藍色很像自慰套的東西…
後來好像有個很多長髮的模特兒頭?…
(和杏花少爺有關?)
我很怕…
但這時不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更要堅定心神,才能對抗那些妖魔鬼怪…
我很怕…

好像在餐飲店巧遇宗羲,我看這裡還是他的盤子上不全是素的東西,才想…啊…他不是吃純素的啊(但實際他是啊),我坐下和他聊天,後來好像忘了帶走腳架還是水壺…
妹妹問我為什麼我和他沒在一起?我說不來電啊~~~
我戴著帽子去崇光國小的樓上教室,風很大…把我的帽子吹走了,我看著飛走的帽子,那不是我的…因為這樣所以失去了也沒關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