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小狐狸》渴望


如果可以我想所有時間都屬於你

小狐狸想拍張插圖來配與上官的回憶,她把握這個「想」的念頭,結果製造出了很多稿費,拍照還是需要動力。
本來想陸續慢慢地貼在塗鴉牆,但露點的留著要做什麼呢。
小狐狸在上官家門,猶豫了一下,直接就闖進去。
上官回頭見是她。「嗯?下班啦。」
「下班很久啦。」小狐狸朝他遞出一張照片。「久違的稿費。」
積欠的稿費對他的恩情她永遠還不完,但她想永遠虧欠、才能與他藕斷絲連。
上官輕笑:「呵呵,久違的稿費。」
「是啊…還有很多呢,要當庫存嗎。」小狐狸歪著頭問。
上官說:「那我慢慢期待吧。」
「嗯。」小狐狸也很乾脆,那就讓他期待吧。
「呵呵,感覺妳最近過的很精彩喔。」
「咦,有嗎。覺得很普通啊…超清心寡慾的。」小狐狸回想一下最近做的事。
「看妳的回憶的啊,呵呵呵呵呵,多了不少人,感覺也多了很多經歷呢。」
小狐狸笑咪咪。
「嗯?聊聊?讓我了解一下妳走到什麼地方了」
小狐狸馬上說:「好啊。」彷彿是迫不及待地想說,自從上次深談,已經兩個月以前。
「嗯嗯。」
小狐狸思索著要怎麼說:「走到,試著做S,但要在我覺得安全信任的情況下。」
「開始對主控權產生欲望啊,怎麼樣的安全信任呢?」
小狐狸傾頭。「並沒有呢,其實我很懶的當S。」
「嗯。」
「因為通常是他們有欲望我沒慾望。」
「嗯。」
「如果按照他們的腳本走,我又覺得勉強。所以試著在我主導的情況下,找出既能讓自己舒服的又能讓對方滿足的方式。」
「嗯嗯。」上官靜靜地聽她說。
小狐狸說:「不過…也有點算是實驗性質。」
「嗯。」
「應該算是學著站在控制的那一方吧,不要總是被牽著走。」
「嗯。」上官點頭說:「其實妳對於自己的主導權一直都強勢啊。」
小狐狸說:「但常會有順從討好對方的傾向。」
「也還好,妳有妳的底線,只是底線的位置不太尋常,所以用一般的模式接觸妳的s都會莫名其妙。」
「呵,不太尋常是怎樣。」
「妳對於自己的身體是輕描淡寫,甚至可有可無的。但是妳對於自己身體的自由卻是極其在乎的。」
上官的腦袋就像有台分析機,會自動將他所見所聞分析解讀。
小狐狸問:「你不是用一般模式嗎。」
上官說:「不是欸。」
小狐狸想著他與其他人的差別。「反正…現在慢慢地自己讓自己達到那種安息的感覺,不要倚賴從他人身上得到,也就不是那麼需要那種關係。」
「嗯嗯。」
小狐狸吐舌:「偶爾發情的時候才會亂勾引。」
「呵。」上官微笑。「還有呢?」
「嗯…」小狐狸略述生活上的近況。「再來又要面對人了,再次挑戰。」
「嗯嗯,現拍一張照片我瞧瞧吧。」
小狐狸聽話地馬上拿下面具。
上官端詳她的面孔。「不錯,有圓一點。」
小狐狸雙手撫著臉頰。「嘻,應該是因為笑才變圓。」
上官問:「那不笑呢?」
「呵呵。」小狐狸試著露出不笑的表情,但愈要她不笑愈是想笑。
基本上在上官面前她都笑得很開心。
「是錯覺嗎,好像有白一點。」
小狐狸馬上說:「是錯覺是錯覺,因為我把燈全開了。」
上官說:「那笑得傻一點。」
「啊。」小狐狸笑得很燦爛。
「怎麼會這個比較可愛。」上官無言道。
小狐狸害羞地說:「傻笑嗎……」
「就是妳所謂的傻笑。」
「哈哈哈。」
上官指定:「那…笑得s一點。」
「哈哈哈哈。」笑完小狐狸試著露出壞笑,做出嘴角微揚眼神犀利的表情。但總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她跺腳嗔道:「哎唷。」
「…………」上官無語了一陣之後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上官說:「那…笑得瘋一點。」
小狐狸笑,怎麼看都和前面的差不多。
「婀……顏面表達失調?」
小狐狸低頭。「是啊,壞掉了。」
「呵。」
「啊,我給你其它照片啦。」小狐狸想轉移他的注意力,把她的庫存毫無保留地全部都交出來了。
上官微笑地欣賞。「這什麼時候拍的啊?」
小狐狸說:「同伴回來前啊。」
「今天?」
「嗯嗯。」小狐狸點頭。
「呵,為了稿費?」
「不算啦,想拍張插圖。」
「嗯嗯,我還以為要拍給Mr. 張呢。」
小狐狸眼珠烏溜溜地轉,凝視著他說:「拍給你呢。」
上官說:「我不記得我吃素啊。」
「結果拍出了很多露三點的。」
上官點頭。「果然是拍給我的。」
小狐狸瞇眼。「你吃什麼都沒差,反正我會把你吃了。」
「哈哈哈哈。」上官總愛加工把她的眼睛遮住:「這樣是不是感覺色情很多。」
「哈哈哈,久違的蒙眼。」
上官一邊看一邊揀出他覺得不錯的,小狐狸記下那樣的姿勢和眼神。
上官說:「妳拍照還是沒進步啊。」
「啊唷,手長有限,能做出的姿勢有限。」
「呵,這幾張都沒露點啊。」
小狐狸吃吃笑:「呵呵呵,我覺得,沒露好像比有露好。」
上官說:「讓我笑一笑也好,哈哈哈。」
於是小狐狸又把幾張也交出來。「應該…差不多就這樣。」
「嗯嗯,沒了?」
「是還有其他的,就我感覺沒很好看的。」懶惰的小狐狸很想壓縮打包一次全部丟給他。
「嗯?是喔,那我相信妳的眼光,呵。」
小狐狸吐吐舌。
上官揚眉:「我還期待妳會丟出妳跟王先生的勒。」
小狐狸無奈地攤手。「沒那種東西欸。」
上官輕笑:「呵呵呵。」
「沒機會了。」
「實調沒有拍照留念啊。」
小狐狸嘟嘴。「那才不是調教咧。」
「呵,沒有很舒服?」
「還好,我沒enjoy。」
「呵,王先生應該很挫敗喔。」
「是啊,搞得他很像m。」
「呵。」
小狐狸收拾桌面上的東西。「好了,來睡覺。」
「要睡啦。」
「是啊,為了我的皮膚著想。」把他弄硬了就可以來睡了,小狐狸張手想討抱。
上官說:「還想說我洗完澡繼續勒。」
雖然他的提議非常地吸引她,小狐狸學他說話。「有機會有機會。」
上官莞爾。「呵,那最後一張要怎麼收尾呢?」
「啊啊。」小狐狸尾巴豎起。
「呵。」
小狐狸說:「暗咪摸。」同伴已經熄燈。
上官指著角落說:「廁所是好地方。」
呵。小狐狸樂孜孜地跑進廁所。
所有原則都為他打破。
「切。」
「嘻,我給你我綁起來的照片。」小狐狸打算用這來搪塞。
「呦,脫殼啊。」
小狐狸笑嘻嘻地說:「給一個女S綁的。」
「嗯嗯,好玩嗎?」
小狐狸認真地想,說好玩又不是,只能說:被人綁的感覺跟自己綁真不一樣。
「嗯嗯,呵,穿著衣服綁跟脫光綁又不一樣。」
小狐狸哈哈大笑。
「不會有脫光的吧。」
「沒啊。」
「嗯嗯,那今天最後一張照片就這樣結束?」
「你要指定嗎。」因為她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上官說:「可以要影片嗎?」
同伴一定覺得很奇怪,我一直待在廁所。」
她不是已經被妳帶壞了?」
小狐狸笑說:「呵呵,是同事啦。」大家都注意到這點。
上官瞇眼:「說說。」
「啊……」
「嗯?」
小狐狸快速地講解:「就一起看情趣內衣,然後把鮮肉介紹給她們,嘻。」
「鮮肉。」上官無語。「懂了,哈。」
「影片……」小狐狸正在苦惱該做什麼。
上官說:「我對於妳是怎麼樣的。」
小狐狸雙手舉高說:「最好吃的肉。」
上官緊接道:「在廁所裡表達出來吧。」
「啊。」小狐狸愣住。「啊。」那要怎麼辦啊。
上官說:「影片照片隨妳高興,讓我惦惦自己斤兩。」
小狐狸苦惱地思索。「那稍等喔……你去洗澡吧……可能要一會。」
上官問:「我可以期待?」
「啊。」
「嗯?」
「我…先忙…」小狐狸沒正面回答,因為她也不確定自己做出什麼樣的成果。
上官眼睛瞇起:妳濕了?
小狐狸不自在地忸怩。「我……應該。」
「嗯?」
小狐狸伸入一隻指頭探,就聽見水聲。
「濕了?」
「她常濕濕的,熊……」
「所以不是因為我有改變?」
「你在更容易濕……」
「那我是不是該幫幫妳呢。」
「啊……會有聲音。」
「先讓我看看我的功效有多特別吧,然後我去洗澡,再期待我們久別重逢的作品。」
「呵,好。」小狐狸很擔心插入的聲音會讓外頭的同伴聽見。「不能插進去……會有聲音。只能摸外面。」
「要我幫妳插嗎?」上官在她身後輕聲說:「用手指像找東西一樣勾遍妳陰道每個角落?」
他的手指若有似無地輕拂她的身體。
小狐狸喘息地喊:「熊……救命……」
上官忽然站離她一步,嚴肅地說:「前菜先交出來,我再期待主菜。」
小狐狸很驚惶。「啊。」
「妳前菜不交我就繼續喔。」
小狐狸蹲下張開腿,但是黑媽媽地什麼也看不清楚。
上官盯著她的一舉一動。「什麼都沒看到,那我繼續喔。」
小狐狸焦急地小心坐在馬桶上,打開腿,用手指撐開陰唇。
上官往前進一步,靠近她,手往她的下體伸去。
小狐狸直覺地後縮想用手阻擋他。
上官抓著她的手,另一隻手直接就插入她的體內。
「啊……」小狐狸癱軟地靠著他的手。
上官的手在裡面專注的摳著,她體內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地方。
小狐狸輕吟鳴叫。
上官不顧她的求饒,依然繼續用力,左手的推擠讓她感到壓力,右手兩隻手指進去了,大拇指配合著陰道內的兩隻手指摳著她的陰核。
「我想要你……熊……」小狐狸仰頭輕喘。小狐狸攀著他的手,咬他的手指、手掌,沿著手臂咬,她看著近在眼前的胸肌,想咬卻咬不到,她幾乎想將他生吞入腹。
小狐狸只能把腿張得開開地蹲在馬桶上,然後聽著她的水聲在浴室裡回音。
上官非常清楚怎麼樣做她會有感覺、怎麼做能讓她高潮。
小狐狸懇求道:「嗚…我想吃你,給我吃好不好。」
「再不多上點前菜我可要繼續摟?」
小狐狸將腿分得很開,自己用手掰開陰唇讓他看。
上官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很濕欸,那我要加把勁了。」
小狐狸笑出:「哈,在裡面……」
上官問:「要繼續?」
小狐狸紅著臉點點頭。「嗯……」
「呵。」上官輕笑,快速用力拔出手指,發出清脆聲。
小狐狸頓時覺得全身都空虛了,她伸長了舌頭,茫然地看著他。「我想吃。」
上官表情冷冷地把手指塞進她嘴裡。
「啊。」小狐狸吃著他的手指,把他整隻手都含入口中吸吮,有點腥有點尿騷味,是她自己的味道。
上官令道:「說好吃。」
小狐狸捧著他的手輕聲吐出:「好吃……我想吃你。」
上官夾著她的舌頭,把它拉出來。
「啊。」小狐狸感到有些疼痛,身體不自主地往前。
上官捏著她的舌頭說:「妳同伴在外面,安靜點。」
「嗚。」小狐狸點點頭。
上官放開小狐狸的舌頭,但不准她收回去,任憑她的唾液流到地上。
這個時候的她多想他的全部貫穿她,只想他的精液填滿她的體內。
她渴望他,很久很久。
上官讓小狐狸趴著,屁股翹高。他直接走到她身後,把剛才插在她嘴裡的手指,直接插進她的屁眼。
「啊——」小狐狸痛得弓起身子叫出。
上官只冷冷地說:「妳的舌頭呢?」
「啊啊。」小狐狸忍著痛伸出她的舌頭。
上官另一隻手的手指插入她的陰道,開始在她兩個穴裡粗魯地亂攪,速度快得好像要把她撕開一般。
「嗚。」小狐狸大口大口地喘氣。為了忍住,只好把頭貼到地面,讓臉貼到滿是唾液的地板。
「啊……熊……」在她熟悉習慣信任的逗弄下,小狐狸在上官的手裡到了高潮。
然後昏死過去。
上官扶起她問:「舒服嗎?」
小狐狸瞇眼點點頭。「嗯。」
上官點頭。「那就好,我期待主菜摟。」
「主菜……」
上官理所當然地說:「這些都前菜啊。」
「啊。」
上官輕鬆地站起說:「我去洗澡啦。」
小狐狸打商量:「唔,熊熊,我可以明天交嗎,明天同伴回來前。」雖然可能明天感覺就不一樣了。
上官:「回來沒看到東西,我就刪帳號啦。」
小狐狸抱頭叫出:「啊啊啊。」有沒有這麼嚴重!?
上官大笑說:「哈哈哈,加油喔。」
小狐狸轉了一圈。「一定要現在啊,可以做的有限。」
「我沒要多啊,我只要,妳的,懂了吧。」
小狐狸抬頭凝視著他說:「好。」
「要多的以後有的是機會。交給妳了,讓我知道我特別吧。」
「嗯。」小狐狸搖搖尾巴答應。
然後上官便離開,留小狐狸一個人在廁所。
她焦急地在原地繞了幾圈,想著該怎麼做。
要怎麼才能在有限的條件下,將她最淫蕩羞恥的那一面展現予他。
但,因為是他。
只有他,讓她願意,
全心全意付出。
因為愛,她已徹底地變成了M。
好不容易交作業,她呼出口氣,這才走出廁所。
回到房間,同伴對她說:「我還以為妳死在馬桶上了。」
然後隔天就下半身肌肉痠痛。

2015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