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小狐狸》你的


好不容易才學會盡量不要因為他的忙碌或不理睬而失落
只要與他在一起的時刻快樂就好
只要他快樂

 休假小狐狸宅了一天,不過還好有出產少量的成品。
晚上上官聞風而來:「有人上門認養啊。」
一看見他,小狐狸眼睛都亮了起來,就想要撲到他身上。「沒有啊,打發他走了。」
上官問:「不好奇?」
小狐狸奇怪地問:「你是說那個問我有沒有尋主的嗎。」
「原來還有其他的。」上官筆記。
「哈哈哈。」小狐狸大笑。「你到底看到哪個。」
上官也微笑。「呵。」
小狐狸不解地問:「認養?」
「嗯?」
「你說M還是S。
「不止s還有m。」上官再轉身筆記。
「哈哈哈哈哈。」小狐狸捧腹大笑,她搖著他的手喊:「主人,你就是我的主人。」
我不記得有讓這種不乖的小孩進家門。」上官撇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狐狸驚得花容失色。「不要走。」小狐狸又笑又叫地死命拉住上官的手。
這時同伴還撇頭過來說:「妳好吵。」
「哈。」上官微微笑:「呵,妳家張老大呢?」
小狐狸說:「自從張先生電腦壞了以後愈聊愈少,後來沒話題,然後就沒在聊天。」
小狐狸曾想過這樣自己是否太無情,也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上官問:「有提過實調?」
小狐狸說:「不算調教,就是彼此很想要的時候曾提過要見面,不過還好後來不了了之。」
「嗯嗯,我還以為是對於實調的認知有誤差。」
「是文字,不過文字說的出的現實也不一定做的出。」
上官點頭。「也是喔。」
小狐狸拍拍胸腑。「還好還好。」
「我腦海裡的畫面被妳呈現,結果手長要一米才辦的到,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小狐狸抱著鍋子大笑。「我正在吃晚餐,讓我太high會吃不完,」
之前也有這樣的案例,不過上次是午餐。
每次和上官說話,小狐狸都非常亢奮。
「也太晚。」上官無奈說。「呵呵,自己煮的?」
「是啊,現在幾乎都自己煮,省錢。」小狐狸埋頭努力吃,突然覺得還有半鍋的湯料好多。
「高手。」上官比讚。「呵,存那麼多錢,下一站是那裡呢?」
「下一站啊。」小狐狸眼波流轉,目光孕含著溫柔脈脈地看著他。
她的心裡早有答案,只是這個答案,現在的他能接受嗎。
她想過說出其他的回答,
但,她卻只有這個答案。
小狐狸鼓起勇氣說:「你身邊呢。」
上官搖頭晃腦地說:如果我寫的話,下一站想去的地方很很多,但絕不是妳身邊,因為,妳的身邊是終點。』」上官偏頭看她。「如何,夠假掰吧。」
「哇。」小狐狸驚嘆地拍手。「好,好像也不錯。」
「不錯而已啊,嗯,我會在努力的。」
小狐狸歪著腦袋。「呵呵呵,我在想哪一種比較好呢。」
「呵呵呵,每個人各有所好,呵。」
「嗯嗯。」那他偏好哪一種呢,只要結果相同就好了嘛。
上官微笑問:「呵,這段時間還有發生些什麼事呢?」
小狐狸傾頭想了想。「嗯,就是好像莫名其妙地收了個M,那個大野狼。」
「這麼厲害。」上官摸摸下巴。「我猜,妳只是挑逗跟下指令而已吧,並沒有得到快感。」
這都能猜到!
「我沒有快感啊。」小狐狸苦著一張小臉叫道。「以後不當S了,不好玩。」她把鞋子踢掉,光著腳丫坐到床上。
「嗯嗯。」上官點頭沉著地說:「每個人都有想被虐的天份,也都有甘願被迫害的奴性,但普通人與m最大的差別是…?」
「嗯?是?」小狐狸腦袋靈光一閃。「會不會有快感嗎。」
「正確,能不能感到快樂。」
「嗯嗯。」
「所以當妳被快樂奴役的時候,妳什麼都是,妳也什麼都不是。」
「嗯。」小狐狸愣愣地點頭,反覆思索他說的話,但還是問了:「為什麼什麼都是什麼都不是。」
上官說:「這個妳自己去思考。」
「嗯嗯。」
「嗯。」
他就像是燈塔領引著她。
她不想總是被動地索求。
但現在的他還是技高一籌啊。

20150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