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522

我燒金紙,限時不聽話的小孩,火燒盡只剩煙,我一直丟金紙,必須有火燃燒才算合格,我又放了金紙,終於燃燒起來,他通過了,其實我們都希望他通過。
媽跑來說她餵養的一隻小狗狗跑掉了(我很訝異她竟會為養小狗,因為她是最排斥養動物的),我過去幫忙抓,真的是非常非常小,大概只有拇指大,但跑得很快,好不容易抓到了,但死掉了,像一小坨大便一樣年在我手上。
像我是一支瀨海,很多畫面,有動物猩猩在橋上爬上…
邱先生還有他家人…妹妹來與他相遇,這時他的印象變成上官,我心想我們長的那麼像他應該認的出來…
要繳學費等又有掛號王醫師要去看,很多事要做,最後…我只做…一件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