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小狐狸》無法停止的思念

只要你能摸摸我的頭,就算把我的頭髮弄亂也沒關係。

因為和王先生吵架斷絕關係,為了改善自己的穿著,小狐狸又找上師兄。
師兄說要看她最近的身形以及她所拍的照片,他才比較好幫她挑。
小狐狸只好把以前原本要給上官的那個窟,告知師兄位址,並解釋這個地方的前因後果:「所以才會有那些照片。」
師兄說:「應該是妳沒跟上官聊了吧。」
小狐狸聳肩:「現在是沒。」
師兄說:「沒動力。」
小狐狸嘆說:「因為他對我不是那種感覺,我會想要更多。」
「那就放手去要更多吧。」
「就是還放不下,就先這樣。」
師兄提議:「嗯嗯,跑去南部工作,這樣如何。」
「我在這裡好好的。」
師兄笑了一下。「不過感覺真的是很難解釋的,有時候想跟他怎麼過生活,但又不是想要他的全部。」
小狐狸懷念道:「是啊,想靠近他,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怕我對他,就像王先生對我,所以,他沒往前,我便不會再靠近他一步。但他一靠近,我便會墜入以他為名的深淵。」
師兄大笑:「哈哈,感覺妳也是在追星,王先生至少還短暫擁有妳。」
小狐狸瞇眼:「痾,我和上官是神交。」
「哈哈,還神交勒。」
小狐狸振振有詞:「最重要的不是性交,而是心交,那是比插入比高潮還要舒服的感覺。」
雖然也許那只是她單方面自以為是的幻想。
師兄問:「那兩個都有呢。」
「那更好啊。」
師兄問:「沒想過跟上官實現一下,成為美好回憶。」
「一直都想好嗎,我一直很想把他撲倒。」小狐狸舔舐虎牙。「他就不要被我逮到。」
「那約出來,我幫你把他綁起來。」
小狐狸搖頭:「他很強,他有在練,也會空手道柔道拳擊,他很壯,所以超好吃的。」小狐狸一想到就要流口水。
師兄毛遂自薦:「哈哈,我也很強啊,國術空手跆拳道,都練過。」
「反正他最厲害,你會被一秒KO。」小狐狸揮手,反正上官在她心中,無人能及。但馬上又蹲下抱著膝蓋,苦著一張臉。「太悲慘了,只能這樣想他說他,不提了。」
師兄再提議:「以柔克剛,然後妳趕快色誘。」
小狐狸很無奈:「我色誘過了。他真的定力很強。」
師兄哈哈大笑:「可能是看多了,訓練成的定力。」
「是啊,他不缺我一個啦。」
「已羨慕。」師兄露出欣羨的神情。
小狐狸瞄了他一眼。「人家有能力,他很清楚自己要的,他不想傷害我,所以,不接近我,但在我需要時他會在。」
師兄說:「哈哈,所以我說過,他跟我還蠻像的。」
「是喔,不太一樣,感覺是完全不同。」小狐狸眉毛抽筋。
「當然啦,感覺這種東西本來就這樣。」
「嗯。」
師兄解釋:「我的意思是,也有女生對我也有這種感覺,哈哈。當然不是拿我跟妳的偶像比,哈哈。」
「呵,他已經是神了。」小狐狸露出崇拜的眼神。「是喔,誰啊。阿你對她感覺怎樣。」
師兄說:「就妹妹。」
「喔。」小狐狸的反應很冷淡。
「怎啦。」
「沒事啊。」小狐狸聳肩,轉頭要繼續整理回憶。
師兄問:「哈哈,那上官把妳當什麼關係。」
「其中一個曖昧的對象吧。」小狐狸迷茫地說:「我不知道,也許是一個負擔,一個責任,一個他看不慣,所以介入,想讓我更好。」
「哈哈,所以他跟我一樣,愛去承擔責任,昨天就是又在幫人處理事情。」
「呵,處理啥。」
師兄說:「感情問題。」
小狐狸點頭。「嗯。」
師兄再補充:「哈哈,其中一個色誘我的對象,差我八歲。」
「色誘你。」小狐狸尾音上揚,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喔,怎麼色誘你說來聽聽。」
「前兩年就北上來找我呀,然後晚上就說要來我這邊睡。」
「嗯,喔,後來咧。」
「哈哈,因為我只有一張床,所以只能睡一起,也是跟網友一樣,要我幫她按摩,抱著她睡。」
「是喔。」
「不過我很克制唷,不想再次發生同樣的事。」
「喔喔,我問你喔,你和我那次為什麼雞雞軟軟的。」雖然小狐狸一點也不想想起那個畫面,但好奇之下還是問了。
「哈哈,一樣啊,一開始把妳當妹妹。然後想給妳呵護,但是又想給人保護。」
「是喔,你都已經壓在我身上還在妹妹喔。」小狐狸一臉懷疑。
「哈哈,不過,誰知道內心出現小惡魔。」
「是喔,算了不想了。」小狐狸完全不想回想當時的情景。
師兄說:「因為某人一直露出很可愛的表情。」
「是嘛。」小狐狸皺眉,全身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吼。」
小狐狸啐道:「god!
怎麼不是喜歡的人說自己可愛感覺完全不一樣。
「引誘犯罪,所以才說妳是唯二讓我不小心有小惡魔的,不過對妳的惡魔真的還蠻小隻的。」師兄這時看起來很猥瑣。
小狐狸問:「唯一是那個女網友?」
「哈哈,還有一個原因啦。」
「什麼。」
「就是我前女友都還蠻乾的,然後妳說妳很容易濕。」
「後來。」
「所以像小朋友一樣,做了一下實驗。」
小狐狸掄起拳頭罵道:「欠揍啊你。」
師兄縮了一下脖子。「沒辦法吼,因為那時候有個很可愛的人用很溫柔的聲音喚醒我的小惡魔。」
「天哪。」小狐狸無力抱頭,她那時候到底做了什麼表情。
「哈哈。」
「我要睡了。」小狐狸現在只想忘掉那個畫面,她大叫:「我只要上官~~~~~~~~
就算他不喜歡她,她還是喜歡他,簡直無藥可救。
「黑啊,我也好希望妳跟上官可以實現,這樣我才有好看的故事。」
「哈哈哈。」
「加油啦,希望妳可以希望達成,明天再跟妳說另一個師妹的事。」

「另一個師妹,你是拐了幾個。」小狐狸無言。

2015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