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Dream 2150523小憩

我在家裡1F外面看到一對姊弟,我有點緊張,應該不是Ann老師把補習班的小孩叫來我這裡給我帶吧,好在後來妹妹指引她們到家裡,原來好像是媽媽教的小孩!?
我正在看一本書,我發現好好看喔,我翻到封面,發現是某個布袋戲聚集的小說第二集,而我只有買第二集,還記得是三郎當時跟我說這本很好看,但就只有第二集好看。看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三郎,想說要打給他問書的事,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等等又讓他傷心…
Candy突然飢渴地拿著非常非常真的假陽具(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那顏色)口交,是她要送給他的主人的禮物,也是她很需要啦,我在視訊看著她做。後來我們與她主人出去逛街(順便遛她?),我們走到一間服飾店(也在那裏發現原來國樂社那個Lolita會在這裡拿送的布自己做成衣服或抱枕賣),裡面有很多特殊的衣服,我還在找,後來發現好像是上一間店的,然後我就無聊地等他們,順便看看鞋子…
回去的路上,快到了我們學校的岔路,我搞不清楚他們是走哪條,就與他們分開了,也是我愈走愈遠。然後前面有一堆大學生就在小巷道裡玩躲避球,最後一球就我往我飛過來,我趕緊往旁邊閃,眼角瞄到路燈下的死角不會被K到,於是我迅速地衝到下面蹲下,剛好框一聲,躲避球打到我旁邊的路燈才往我的地方掉下來,我接住球把球稍微用力地丟回去,結果打到一個女生的背後吧,他們還在說是誰,我快步走掉…
我瀏覽著網頁,這時我是經理主管,前面站著一個男的,因為是經理職權看的到所有人的,我先看到經理的,最下面還是我的,閃過空之境界兩儀式穿著粉紅色和服揮刀的那個封面),再往上滾,就看到那個男的發表的文章,我快速地瀏覽網頁,最後一個披頭散髮的SD娃…其實我心裡知道他已經…前方那個男的苦笑說:最近沒更新了。我哽咽著說:你不要走…

然後蚊子一直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