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Dream 20200503

看到小湛說:如果我發現一個夢重複做了個兩三次,就會意識到我內在有些東西卡住了,需要去解夢,或者往內看覺察一下。

還是來紀錄一下前天還記得的夢境。

夢裡我想上廁所,
嗯⋯我老是在夢裡找廁所、想上廁所,但真的找到了尿出來還可能變成真的尿床⋯⋯

總之我後來再類似教室還是會議室後面(有點陰暗)找到一間廁所,它只有一個非常非常髒的馬桶。
因為其他的廁所好像非常遠,最近的就這一個,而且我要大便,沒辦法懸空尿一下就好。
那個馬桶真的髒到,整個連坐墊好像沾滿大便尿液污垢。
沒辦法我只好找水,想說用馬桶刷稍微把它清洗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