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Dream 20200430

有個媽媽打電話來問他的兒子有在我們這裡嗎?
他兒子常會過來和我表妹們玩或讀書。
我說已經回去了喔。
過了半小時又打來問他兒子還在我們這裡嗎?
我說她半小時前就打來問過,他兒子很早就離開了。
然後她又問我表妹在嗎。
我看了一下發現不在,第一次電話時還在,中間我有出門ㄧ下,她們就是在那時出門的吧!
然後她媽開始碎念女生老是跑到男生的房間不好。
我才知道他兒子是自己在外面獨自租房子住,而我表妹可能是去他住處。

剛才上面有講到我中間外出,其實只是走到一樓外面走走,門口穿鞋處還有飼養很多蠶寶寶,牠們正在奮力吃葉子,有些已經結蛹了。

一個老伯做了什麼決定,Sean覺得很好,於是把他的職稱改為老闆,這樣存摺薪水進帳就會顯示,雖然薪水只有3萬,和其他人都差不多。

我正打包東西要回去,發現之前從衣服堆裡拿到的黑色襪子,其中一隻腳偏大,並不是與我另一隻一對。我問那個偏大的襪子是誰的,但沒有人承認,難道是在洗時其他人的嗎⋯⋯那我那個單獨一隻腳的襪子怎麼辦⋯⋯

我又回到之前做流產手術的診療台上,雖然不是要再墮胎,但好像得做什麼檢查,依然表現把腳打開,還得做局部麻醉。
有人在我的耳後的皮膚打針,我有點緊張。
後來我盡量放鬆,也想觀察身體失去意識的過程。
但我好像沒有失去意識?後來還從診療台上滾下床。
後來我和女醫師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