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電話

每當電話鈴聲響起,我就會停止呼吸、全身緊繃,尤其當我不知道對方是誰時。
電話來對我是很有威脅性的。

在公司時更是,即使我不想,還是得接。
而每次講完電話,我往往滿身大汗。

只有少數幾個人打來時,我看到顯示名稱比較不會緊張。
但在和伴侶吵架時,電話的震動聲,更讓我感覺被侵犯。

不管是上班或下班,只要是與公司相關的人打電話或line給我,我都不想接。寧可直接刪掉line或關機。

大概只有在台中老家,這樣的狀況才會好些,因為我知道那不會是找我的,但若家裡沒有其他人或遲遲沒人去接,我還是會對電話聲響感到煩躁,就算沒其他人在家,我也不會去接電話,因為對方要找的人不在,我接了也沒用,而且這年頭到底誰還在家用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