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200516【狀況-問題-建議】牌陣

狀況:剝奪
問題:自我控制
建議:目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牌陣來解《指導靈訊息卡》,雖然我問題和狀況的部分抽的順序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剝奪 Deprivation
興旺指導靈 Prosperity Guides
保留·偏執
吝嗇·節儉

因為情勢劇變或是長期的匱乏模式,我自己正過度關切自身現有的財務狀況與保障。
我的恐懼甚至使我無意識地向別人尋求某些形式的確定或保證。
然而容許這些恐懼來接管,其麻煩便是別人也會感受到我的不安全感。

任何形式的聚散、存留,都是逆於宇宙的神聖之流。
我會收到自己所給出去的。
宇宙並不匱乏,匱乏只存於我的心智。

貧窮的真正源頭即是我與自身神聖源頭的連結斷了,也因此而自尊低落。
這就是生命的各個層面發生匱乏的真正原因,像是金錢、生活品質、安全感,甚至愛。

為了回饋到順流之中,興旺指導靈激勵我在各方面展現慷慨,以重新連結神聖源頭。
任何吝嗇的趨向,即使僅是這樣對待自己,只會把我一直隔離在神聖的補給之外。

如果我願意開啟心胸接受宇宙的禮物,我的所需就能輕易滿足。
藉由分享個人所能來連結這股順流。

「藉由分享我的心來接通宇宙的豐盛。」

這讓我想到最近的吵架,原因往往是我缺乏安全感。
我我總是要求年來配合我缺乏安全感這件事。
我想下次我試著先給予我的愛。



自我控制 Self-control
高我 Higher self
約束·客觀
沈著·輕鬆

在這些變化、轉換時刻裡要約束自己的情緒,同時,也要提防自身情緒被周遭的恐懼與戲劇所操控。
空氣中瀰漫著改變的氣味,而眼前的不確定正激起許多焦慮與不安全感。
辨認出潛在的壓力,並選擇以保持冷靜、沈著與鎮定來勇敢面對反覆無常的風暴。

將我的焦慮消耗在身體層面而非情緒層面,並保護自己不被他人引發恐懼的舉動所影響。

無論我面對何種挑戰,只要我保持客觀、輕鬆、踏實的話,我都能夠處理得很漂亮。

這個訊息與上次小湛給我的說法不同,小湛那時寫的是:
我一直都在硬撐維持表面上的平靜。
我假裝灑脫的表面下,是十足的緊繃與害怕受傷。
放下固執,坦然地感受身為人類的喜怒哀樂,才能把累積的壓抑釋放出去。

而這次的牌是希望我能夠控制自我,穩定我自身的情緒能量,以客觀輕鬆的態度處理面對。

我相信我可以,經由這幾次的吵架,我發現我有比較能夠去分析自己的議題。
雖然需要時間,雖然很痛。
但那些都會說是使我茁壯的肥料。



目的 Purpose
大師導師 Master Teacher
堅持·奉獻
可靠·忠實

我正開始大步邁向自己的目的。
工作已不再是一種掙扎。
我愈能與自身生命合宜的道路調合一致,我生活就愈流動及輕易。

當我順著流走,把心與靈魂放進我的努力時,所有障礙都會消失無蹤。

做我非常喜愛,能夠真正使我覺得圓滿的事物。
我的挑戰即是抵達把自己逼到筋疲力盡的誘惑。(瘋狂動物園?)
保持節奏與穩定,別忽略休息的重要性。

知道何時該離開以更新自身靈魂,這種智慧是值得養成的。

「調整自己的步調。」

雖然這是上週六抽到的牌,隔週四再來書寫解牌好像也受用於現在的狀況。
這個牌是放在建議,建議我朝著我的目的走,適時地調整我的步伐,記得休息。
我相信我會朝著回家的路愈來愈進,只要我持續奉獻在能夠充實我自身的人事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