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不安全


我又跟男友吵架了。
沒什麼,
就聊到一半,
他要抱抱,我不想,因為覺得難過,
他問我為什麼難過,
因為昨天討論的事,
我覺得很受傷,我的心裡還記得那種感覺,
我還沒整理好昨天的思緒。
所以我沒辦法當下回答他為什麼。

還好現在的工作,
我還能夠這樣畫畫和書寫,沉思。

我想殺人,
想毀壞。

現在只是使情緒平復(能量較穩)。
我還沒探究核心。

小女孩在吊籃裡,
晃啊晃的,看著落地窗外的大海。
昨晚她睡在像蛋的太空艙裡。
後來在China的陪伴下躺在房間的床上。
那個熱帶小島的海邊小屋,面對海的房間。

若真的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會去說,
但離職,我總是難以啟齒。

我想到Judy曾和我談,
大哥也曾和我談。
但我已經
早有自己的決定和成見。

我總在為自己建造安全的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