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受傷


「還好嗎?」
小女孩躲在簾幕後不出來,最後跑進房間裡。

非常難過。
不尊重人。
即使是現在這個情況。
為什麼我一定要現在給你答案!?
做著一些要好的假象。
安慰自己。

非常難過。
非常。
請你理解我有需要這樣獨處的時候。
當面對你的時候,我本能地會防衛。
所以無法給你你要的答案。
如果你一定要答案。
請給我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會比較好。

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請你照顧好自己,
現在我自顧不暇。

把一切弄髒毀壞。
把自己沉浸在汙泥中。

我需要獨處。
我需要。

我常常覺得不安全。
即使是面對你的時候。

我沒辦法馬上回答你的問題已經是一個狀況。
當我嘗試說出來的話。
被你反擊。
讓我更說不出口。

你真的想要答案嗎?
這是你的問話方式?
好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