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Dream 20200508

半夜起床尿尿,順手打了兩隻蟑螂⋯
那也順手寫個醒來前的夢。

有個奇怪的人跑進我的房間,對方跑到小房間的牆面壁,我覺得很奇怪、有點危險,我拿著薄被走過去,用薄被覆蓋在對方肩膀上以抓住對方問是誰,結果發現是小舅舅,他口齒不清地說他睡不著所以走過來,我說睡不著也不能跑到這裡來,邊想著把他推出去⋯

我和阿年住在某個像是公寓的一間房間,好像因為什麼因素我們在建築裡房間外,我在樓梯之間的縫用手機揮揮(手機差點掉下去),結果發現是貓,然後周圍有很多可愛的貓貓,大多是我們平常有餵養接觸的貓,我的懷裡抱隻胖胖的奶油橘貓走進我們的房間,後來我和年乾脆把其他貓也全部帶入房間裡,都全部進來關好門,因為這時是晚上半夜兩點多左右,距離天亮還有段時間,我問年說這段時間沒有貓砂會發生什麼事嗎,之前我們沒在房間養過貓,所以沒有那些器具,我想到了大家都在我們家到處大小便⋯即使天亮也不是馬上就有時間去買貓砂和盆,然後我說:還是先把這些貓再抓出去⋯(雖然應該沒那麼好抓
和我在一起做事就會這樣瞻前不顧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