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200516競爭-否認-生存

現在最害怕:競爭
面臨的問題:否認
現在最需要(自選):生存

單看問題和抽到的牌標題,大致上就可知道牌要告訴我的:
我總是害怕競爭或衝突的狀況,而我不願去面對我之所以會害怕與其中的議題。
最後一張牌我選了好久,因為我想要找能夠讓我感到安心的牌,一開始我挑了好多張(貪心),因為沒有完全是我想要那種讓我有安全感的牌,最後選了從以前我就在意、我最有感覺的:生存。

競爭 Competition
戰士指導靈 Warrior Guides
衝突·爭論
矛盾·戰鬥

不論我如何看待態勢,對抗與不和依舊出現。
別人不同意我或是不依我的觀點來看事情,而且他們不願在任何方面與我合作。

我已吸引到能力相當的對手,因此我得作好長期的準備。

我的戰鬥指導靈正現身提醒我關於與他人爭鬥的好處。
競爭引出我最佳的部分,並為我所相信的事物釋出自己的熱情和承諾。(這真是我之前沒發現的真實)
他鍛鍊我的力量,並保護我不受他人的加害或操縱,而且他也教導我要尊敬他人,而非不假思索地將自身意志強加於他人身上。
我的勇士指導靈建議,當我在與他人作戰時,最好是公平地爭鬥,並從紛爭中學習。別只為了發洩鬱悶而鬥爭。
為了所有相關人士的進步與更高程度的理解而戰,而非僅為了堅持自己的方向,使自己變得頑抗。

我的戰士指導靈建議我擁抱那手邊的爭戰,以找到自己的力量並獲得成長。與我的對手打一場好仗,並祈願彰顯神聖公義。
「公平地爭戰,但若我是在錯誤之中,那就承認失敗吧!」

我想到抽牌前那幾日與年不斷地爭吵,我非常害怕衝突的場面,即使我很想逃離現場,但我還是得忍耐著與年對峙。
之所以會爭吵就表示其中有我們不契合的部分,需要提出來討論,之所以會爭吵,表示其中有我所在意的議題。
年大概是我交往對象以來最常吵架,但同時也是交往最久的伴侶,我也是在與年交往後才開始學會吵架與表達。
與過往交往的對象雖然不常吵架,但我總是悶在心裡不說或是沒察覺,等到生氣或發現時,往往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我總是沒在當下表達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我的腦袋也會去掩飾我真正的想法和感覺,覺得那不該說出來或是不敢說出來。
現在的我正試著盡可能覺察和直接說出當下瞬間的想法,我正在學習釐清吵架過程中那些觸發我怒吼的真正原因。
我知道要與年在一起就得接受我們會不斷吵架,但年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也是讓我成長最多的對象,我們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我很享受與他相處的時光,但要做好隨時都會吵架的心理準備。

否認 Denial
神聖助手 Divine Helpers
迷惑·扭曲
無知·妥協

我的神聖助手們正幫助我拿下自己的眼罩,更加誠實地評估那些親密關係裡面的困難。
事實上否認並非阻擋不快樂的良好保護。
我的指導靈溫和地請我提起勇氣,誠實地承認那存在自身關係之中的真正問題。
它們或許真的很困難,但是除非我這樣做,不然這些陰影是沒有機會療癒的。

承認那些我可能隱藏不讓自己所愛的人知道的事物,誠實地帶著慈悲承認我的恐懼、癮頭、藉口與失敗。
那些被我的心智遮蔽的事物,我的心仍然知道,別人也都知道。
當我處在否認當中,我只是在愚弄自己。
那些被我的心智遮蔽的事物,我的心仍然知道。

我的神聖助手們希望我能承認這些不愉快的現實,因為我不這樣做的話,就會一直滯留其中。
然而,並不是每個不愉快的現實都得去挑戰或改變。
有的時候,最佳策略就是妥協,或是讓事情維持原樣。

「拿下眼罩,並敞開胸懷接受他人與自己的真實。只有那時候我才能學習並成長超越問題。」

與人相處互動時,我總是想先把自己保護好,覺得他人隨時可能傷害我而不敢靠近人。
而我不面對和釐清當中的困難和衝突點,同樣的事就會一再發生,直到我學習練習好。
我非常害怕,而且這個過程非常辛苦與痛苦,但我得對自己誠實,承認那些一直存在於我與關係中的問題。

生存 Survival
療者指導靈 Helper Guides
懷疑·耐力
警戒·堅忍不拔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張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而不是我原本所想要的舒適安全。
結果意外地牌意給了我勇氣與安全感,並綜合前兩張牌的問題和狀況,溫柔地告訴我下一步可以怎麼做。

我的療者指導靈們正圍繞著我,深情地擁抱我那暫時受傷的靈魂。
祂們希望我能夠認知到,我所受到的所有攻擊、背叛或傷害,不論那是藉由他人的無意識,或是透過我自己的誤解或錯誤決定所造成的,它們已使我在心靈層面受傷與虛弱。
我現在甚至連自己都感到難以信任,但是我必須這樣做才行。
而且能夠做到的唯一方法,就是對於所發生的事情,停止責怪自己活其他人,並且一直保持寬恕。
從自身經驗中學習,並強化我的界線與判斷。

所有人類個體都會犯下嚴重的錯誤,有的時候是大到可怕的錯誤。
我那受到侵犯的感覺並不是我的錯誤,那僅是必須學習的課程。
承認自己受傷也不是懦弱的。
「否認」或許能在危機之中幫助我,但我若一直陷在裡面,只會阻礙著我而已。

承認自己的傷痛與失望,並容許療者指導靈現在以祂們的滋養力量介入其中。
祂們能夠撫慰我的靈魂,並以其慈愛的光芒與滋養的能量重新編織我的氣場。
藉由放下我的心房與承認自己的傷痛,以表示對祂們的信任。

祂們鼓勵我尋求具有能力與愛心的專業人士來支持我,他們能協助我向這些擾人的經驗學習,並向我示範如何使它們不再發生。
「危險已經過去,我現在是安全的。此刻該是從我的經驗中療癒與學習的時候。」

也許我太在意自己的傷痛,而沒注意到祂們正在療癒與鼓勵著我。
生存,活著這件事,以前被我視為一件苦差事,我總是不斷地思索為什麼要活著。
現在的我享受只有身為人、活著才能體驗和享受的感受與事物。
我的靈魂不會停止成長和學習的欲望,人生只是一個平台,讓我可以藉此學習和體驗。
我是安全的,在這個蓋婭設計好、豐饒的地球。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享受生命,盡可能嘗試,完成心裡所想的念頭,活出一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人生。

說明會最後天空為限還幫我們下載我們所需要的能力,我選了生存。
下載完時,天空為限說祂們好像早就想要我下載這個能力。
謝謝祢們,也謝謝天空為限。

雖然這次的說明會我並沒有學到許多解牌的方法,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在解。
這副牌上手容易,也不需要太多背景知識,看著書的說明,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但在說明會中我看到天空為限她對於自己所看到(解牌)的路毫無質疑地前進,以前我會想太多,其實在問題和牌的標題,就可以說明一切。
這些狀況也同樣出現在動物溝通的過程,我總是質疑自己的想法,有許多不確定、不敢肯定。我想現在這些就是讓我學習並找回自己聲音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