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Dream 20150329

一開始是亂七八糟的夢,要和誰聊、要和誰聊……夢裡的我好忙…現實的我也是吧。
很陰沈像鬼一樣的女生…
我快速跑過墳墓區……
我要與誰見面,島主都已經開到外面,我還在猶豫要跟誰見面……有一幕是他站著,我坐著抱著他…後來就失去訊息……(夢裡的感覺還不錯)
還有我跳過建築物…有佌牙咧嘴的貓……
只有一大堆佛雕像的展覽館,那還是宿舍,我們進去擦…
看到床組,我問妹妹有沒有買,她說沒,經過賣便宜床底店爸爸想進去看看,若ok就想直接載走吧,媽媽在不高興那種便宜貨,我說那種久了容易有聲音。最後AV女優說,我下去探勘吧,還一邊錄影,一個說話很大聲的老太太和她說話…我看著黑白色城堡風格的大廈唱歌,還一邊寫著日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