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323


醒來我反覆地想好幾次,為了記住……
我坐在後面,上官坐在前面,他旁邊還有一個人,所以我看的到他筆電的話面,看著他一會,我想睡了,所以關上電腦,躺下……
醒來時發現有他傳給我的訊息,大致是……睡了嗎,哼之類的,我很懊惱,想回覆,我寫了……
很匆忙感,有人打電話給我叫我去繳錢,在中正樓旁邊,又不能拿給一個女生就好,我最近要繳好多錢,不知道夠不夠……像綜藝節目我抽到一個題目,和理性有關一個文謅謅的題目,我想著努力寫出來,等等還要唸給蔡康永聽,後來有個女生來找他,他好忙就沒時間聽了吧,我就不用唸…但後來,好像是我在唸時,他從後面拉我坐到他穿西裝褲的腿上(這時又變成了王丹),他哼著歌……雖然他是gay應該不會有感覺,我覺得很舒服……
啊……他哼的那首歌是,美麗的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