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316

…我在四樓的頂樓洗衣房,打開被攪爛的禮物,原來是膨脹的大顆葡萄乾,已經好幾次了,我為了小心部損毀包裝紙,但卻造成這種結果,以後不顧慮包裝紙直接撕毀,但包裝毀損就不能退貨了!?…
…我和阿百在某店,我點了一碗經濟實惠的湯來喝,明明已經經濟拮据了。付錢時我拿出千元大鈔給他找,老闆先給我零錢,然後從抽屜拿出一疊紙鈔,他算了幾張拿給我,但我和阿百都看到了,百元鈔票中夾著一張千元大鈔,阿百抽出那張千元紙鈔還給他。
我和阿百騎摩托車離開,我的機車沒什麼力的感覺,好像隨時會熄火,在過一個大的十字路口,我還沒二段式左轉,我的車又慢都怕會在路中央熄火,左道的車都快來了,心想應該會被按喇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