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304

夢……
我在一個昏暗的小房間裡,坐在梳妝台前,副理走進和我說話,他摸上我的臉頰,他還是下手了,愈摸愈多,摸到我的脖子,我動彈不得、拒絕不了,有些臉紅心跳,因為我很色,所以會有感覺,他要帶著我去哪,走出去,他用大手擋住我的臉不也讓其他人看見,到了外面有其他人了,我趁機跑掉,往他想躲避的那個方向跑,路上我與特助和董事長擦身而過,他們去追副理,他們監視他很久了,我一直跑上鐵樓梯,有許多穿黑衣像特務的人也要去追副理吧,我跑到樓上躲著,一會黑衣人也回來了,怕他們覺得我的存在奇怪,我快步下樓,遇到有人上來我抓著鐵欄杆想翻身而下……
最後爸爸開車載著我們,在后里火車站前轉彎停下,我要買麵包,我好餓進去看到很多都想買(包素肉鬆的酥皮),我先找大包的像奶酥厚片的(要帶回宿舍的),但有些好像沒了,我挑了兩大包,還要拿小的,小的要用盤子夾,我再到入口拿盤子夾子,這時爸爸也進來,我看中一個三明治,被妹妹先一步夾走,我有點生氣,其他的都黑黑的,我不喜歡巧克力的周邊,妹妹讓了一個芋頭口味的給我,但我不那麼喜歡,但其他的也都是芋頭…結帳時東西變成自助餐的菜,我夾了很多,還想要地瓜葉,看著秤重的金額愈來愈高,我身上的現金不夠,我想要用悠遊卡扣,和爸爸他們各付各的……有人走進來說火車站那裡發生什麼事,好像蠻嚴重,男人如何…女生如何…我不甚在意地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