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302

我看見…很美很美的夕陽…
就快要消失了…
我往後跑,想要到高處…看得更多更清楚…
但後面反而有個下坡…
我一直跑一直跑…跑上山…(那時應該已經變晚上了吧)要再爬上去,有一隻黑狗出人聲告訴我走另外一邊的路?
我一直往上爬…

和工作有關?
經過一條河時,我還看到旁邊有疑似鯊魚鰭的東西在水面上滑過,我驚險地快速跑過。
旁邊突然有知大條的烏魚滾上河道,一群人圍過去,就像是看到食物要把它宰來吃,我默默地退到一邊,更旁邊還可以看到那隻大鯊魚張著血盆大口…
另一幕…
在教室…
什麼該做…
什麼要做…
我做了什麼…
記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