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311

最近睡覺一直醒來呢

看到大哥我還有點震驚、不好意思…(有時我回家具店PT?)廠商送來拆解的7尺薰衣草色衣櫥,我看很眼熟,原來是上次因為我之前的客人龜毛又整組載回去修補,原本凹痕的地方多釘一根木棍加強,但中間接合的地方木頭不是很漂亮,我決定等等客人來檢查時這次要跟她落狠話,廠商已經有做加強了,如果她再ㄋㄧㄠ也沒辦法,因為那根本不算瑕疵,廠商已經有點生氣了,如果她不接受廠商也不賣給她了…
遊戲中我要停下來休息,但要找到沒怪的地方,附近到是主動攻擊的怪,所以我一直跑,怪一直追,有些強些弱,我還趁機發功打了幾隻,好不容易終於跑到沒怪的地方,我在紗窗旁邊的小角落休息……好累
育綺姊很訝異問我紀錄那麼多夢境,500多篇,我說我從2006年就開始紀錄了……(但事實應該更早吧)
我突然發現彈簧床(直接放在地板)底下有水流過來,其實早就知道但我在做別件事,我趕緊喊媽來,並拿附近地板的毛巾(飯店拿來的)擋水,避免流到旁邊比較新、貴的獨立筒,媽媽來是制止我拿地上的腳踏布擦叫我去找其他毛巾,我問她放在哪,不然她去拿她不說只叫我快點去,我生氣大喊至少告訴我在樓上還樓下……
夢裡好激動,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和母親對罵,醒來時情緒還未平復,胃還有點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