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室友

宿舍外的小喵一直跟著我喵喵喵,我在想是前幾天我摸牠討抓還是肚子餓了要食物,但是我都不理牠,我也沒東西給牠吃,牠應該不會吃素吧,自己去抓老鼠吃吧,曬衣服時看到衣架上的青蛙我還想著要不要抓給牠吃…
晚點我聽到機車停下的聲音,看看時間心想應該是室友回來了吧,我側耳傾聽門外有人在招呼貓的聲音,一會果然室友走進,她說她在考慮要不要買乾飼料,因為罐頭很貴。
我說:所以妳剛在餵牠喔。
室友:對啊,吃了半罐。我偏心,因為牠是貓我才餵,我家也許養一隻…
我:因為牠是貓所以我才沒餵,如果是狗我就會餵。
室友指著我說:妳是狗派!我是貓派!我們勢不兩立!
誰叫我是狗的遠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