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319

飯都沒吃,洗完澡寫一下故事,然後就…昏昏沉沉地睡著…
醒來幾次,明明想上廁所,還是又偷懶地繼續睡…

…某個非法人士給了爸爸很多很多的飲料,我看到一箱箱地堆疊在我們家的1樓和樓梯間…是…某個人要爸爸舉行非法宴會…然後那個非法分子就不會再出現…
好像…某個愛肛交的人…?有次他發現肛出來的大便裡有一大片的血塊,然後和他一起的女生走到浴室這裡看他,他就把大便塞入口中,弄滿臉,企圖混淆視聽…一片混亂…(他應該…活不久了吧…)
我跟在妹頭和我們的萬人迷豪旁邊,聽妹頭問他要結婚的事,我心中大驚他們不是才剛再一起不到一個月,可是豪哥還是笑笑地跟她說話,是他太溫柔不好意思當面拒絕還是?…我慢慢地拉開和他們的距離,走在他們後面,我們在某個茶館坐下喝茶吃東西,他們兩個面對面坐一桌,我坐在其中一個人身後的小桌子,我偶爾跟他們說一下話,他們站起來,服務生見我們兩桌的人會一起說話又我在揮動手以為我們要併桌,我趕緊制止她們,特別跟外國服務生說:apart…她們才沒繼續,後來妹頭和豪先走到外面…我看了一下菜單是中文,整張紙沒寫最低消費多少(那家店叫中國XX)…
…某個黑黑的東西鋪天蓋地地過來,已經很接近吸到某些東西了,為了要躲避我們開始跑,我還推著輪椅載著某個人,開始往反方向的山上跑…
進入一棟建築,民宿還是旅館,我拿出千元鈔要付剛才吃東西的錢,不過我卻點了2、300的圖文集的書,然後店員不知道去忙什麼,我往裡面走,有個海底隧道,還看的到珊瑚在動、小丑魚游來游去,打造成熱帶風格,是還有一點漂亮啦,我有點無聊地在裡面等服務生,心想個人圖文集是什麼呢,他們要來幫我拍照嗎?但我還穿著工作服…我拿起剛掉在地上的毛巾,隧道的某些地方是開放式的,拿起時我被刺到,因為毛巾已經浸濕,有兩三隻海膽爬上毛巾,我想把牠們甩掉,突然間,水灌入隧道,一瞬間就滅頂,我拼命地想游出隧道,至少外面的求生機率比較高吧,但是還沒游到…
我想…這是夢嗎?但是我醒不過來…試了好幾次,才真正醒來…
我的鼻子被我拉到頭頂的被子給悶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