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315

我搭電梯,B1暗暗的,到了其中一層與黑夜?上官?爸爸?撞滿懷…
我看著電視上的章魚進化,章魚再來還有特大章魚…我心裡在想著感覺也沒有特別大啊,原本的還比較好看,還有和蝦子的眼睛都像漫畫的二次元,很可愛…
爸爸line還傳來他正在請客的照片,只有他一個吃素所以是另外的套餐…
我看著螢幕,島主正看著我,但是我覺得他的笑容怎麼那麼親切,我不在意反正隔著螢幕隔了那麼遠,我繼續在宿舍房間裡走動做我的事,突然發現室友的位置,隔著衣架看到了一個人坐在那裏,島主怎麼在那裏!難怪他看我的笑容那麼詭異,他站起來走向我…天啊!?
然後我就被忘了關靜音的電腦line訊息聲吵醒= =

我和一些人回到尚品,到了2F觸摸這些我熟悉的家具,有點小但有新品呢。好像趁人不注意時我拿走不是很重要的小抱枕和一些小東西,後來二姊有來跟我算帳,我心想:啊…要錢啊…因為當下我也沒錢,所以沒給。我想找機會再把那些東西放回去,後來我有遇到大哥……

我和爸爸去很高的山裡,還好爸爸有帶兩件厚棉被,當晚我就直接睡在一個湖的山路邊(爸爸睡在裡面),隔天早上醒來我被那美景震懾,好美…底下的湖旁邊的樹紅的綠的,就在我想拿出相機拍下這畫面時地震了,我必須抓緊,不然會被搖到底下,就在我在想沒有了嗎?地震停了…
我們像旅遊團一樣在觀光景點的寶塔,沿著階梯一直往上走,走到有個地方正在播放宗教的介紹吧,看就不像一貫道,但影片裡我有聽到爺爺的聲音,影片是頒獎典禮…
我在女廁找廁所,有幾個人在幾間外面等,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還很多間,繞了一圈我才猜想應該是有些女廁門上下中空,那上廁所蹲下就會被看到,雖然被女生看到也沒什麼,但被看到在上廁所…
然後有個男的在追我,我往後靠在身後的男人身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健城,那就不怕了他學過跆拳道,果然原本那個男的一看到健城就遲疑卻步了,我在旁邊看著他們打,健城也因太久沒打有點生疏,但還夠壓制的住那個男人,我趁機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