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Dream 20150308

公司的一個女生(某友的媽媽要我和她去輕井澤(類似秋紅谷那樣的地方)出公差,其他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是我,我想該不會是副協的關係…
趁要出發前一點時間,我快點吃午餐,全部都是素的自助餐,雖然幾乎都被夾到剩一半,我夾了好多好多菜(我那時應該很餓吧),有炒的、有淋醬油的…我還去夾第二盤(還有荷包蛋)…
我和爸媽在康橋?看水看橋還是看人?橋細細小小的,突然水面像海嘯揚起,大家都嚇一跳,這時看到另一座橋,然後有人員在橋上裝零件,這時爸爸從橋另一端悠哉走過來,我有點生氣,覺得爸爸不守規矩,人家還沒裝好呢,甚至希望爸爸踩到滑倒…
然後我去人家裡借廁所,人很多大家都來這上,我小心地避開地上到處都是大便(心裡還想這樣被借的人家要怎麼掃),終於來到蹲式馬桶,還好踩的地方沒大便,蹲下去要上,但我的新鞋一直陷入很軟的柏油路,我一直換姿勢,我忍很久了(還好現實我沒真的尿出),這時我發現內褲濕濕的,原來是月經來了…
回到我的房間,我和爸爸在裡面,爸爸跟我說他會把奶奶抱上來,因為水會淹上來,這時妹妹還走進來,我正在裝夜用衛生棉(貼在原本正常量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