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314

嗯……
一開始是一個很熟悉的畫面,一棟建築,是往向山的路上(其實不是),地面周圍都是水,必須划小船……

好像…一連串發生了一些怪事…尤其是在珍身上,我靠自身氣場和意念保護她,其實我也會怕,但是我一定要比它們兇…然後…
遇上了神仙姊姊(那個當初跟我媽說我以後結婚會不好),她看著我和妹妹的水瓶說,那個保溫瓶應該給我,我要喝溫水。我說沒關係啦,反正我都用我的水杯裝溫水。她看到珍後馬上皺眉,後來果然跟我說,珍好像被一股力量在背後推了一把,她說她要問問…神?我以為會找我和芷幫忙,不過她看著我說老前人只把力量加持在我身上…這麼身負重任啊…(她還說我們有時候有很強烈的感覺時她也感受的到…)之後我找她們都在的時間想跟她們說,從躲貓貓開始說起,這個遊戲其實陰氣很重,雖然小孩子幾乎不用教他們就會玩的遊戲,但如果要玩最好在陽氣最盛的時間…我再告訴她們,尤其珍她自己的意念也要強,畢竟鬼的力量還是不及人,只要人的意念夠堅定,而我也時刻注意她……
後來我們去了久違的佛堂,我還穿著制服,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我抱抱她們,還看到了羅點傳師…

好有神諭啟示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