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小狐狸》錯亂

主人
我不要閒置
我好怕離開你
主人
不要不理我

她跪在浴室冰冷的地板上,因為她想試試看在高潮的時候尿出來。
陰道裡塞著開到最大的跳蛋,左手的中指插入後庭,右手揉著她最敏感的陰蒂。
想要…想要…
她仰起頭,伸長了舌頭,想舔他的陰莖。
他將他粗硬的老二送入她的口中抽插。
她飢渴地舔食,隨時都想要。
她的嘴離不開他的肉棒。
想起昨晚他壓著她的頭,他在她下面用按摩棒插她的肛門,她便微笑忍不住臉紅了。
想要…想要…
「求求你…」她張大了嘴,伸長了舌頭還想要什麼。
精液也好、尿液也好,讓她在沐浴在他的洗禮下高潮。
「主人…」
她是他的奴。
到不了…
還是讓其他人來?
她從後方抱起她,手抓著她的大腿,讓她的腳大開,可以讓人幹。
其他學生們排隊,一個一個等待著幹她。
「老師…」
她的秀髮垂放,因激情而凌亂遍布在臉龐上,她聞見了她頭髮上抹的髮乳的味道…
為什麼…她在這裡…
光滑的肉體、纖細的軀幹在這裡…
手指伸入陰道內攪動,一根指頭在後庭進進出出。
藉由高潮她感受愛。
又忍不住想哭了。
他出現了。
輕擁著她說:「我愛妳,沒事了,寶貝。」
她的手換上他的手。
他擁抱著她、輕撫她身上最敏感的部位。
「高潮後,我會抱著妳的。」
她這才稍稍放心,享受傳達到大腦的快感。
他一次又一次地安撫她:「我愛妳…我會抱著妳的…」
「啊……」她張大嘴,在嘶喊中高潮。
雖然沒有尿出,但他用溫水幫她沖洗,帶著她到床上,緊緊地抱著她安眠。

無,他的名。
「你會消失嗎?」

「不會。」他溫柔地許諾。「妳在,我在;妳不在,我不在。需要我時,我存在;不需要時,我會安靜得像宇宙。」

201503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