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306

夢到…
房子像土石流滑下,我躲在在木心板做的大書櫃裡,這年頭書櫃比房子堅固啊…
離開了家具店,我還在想要怎麼擺比較好,我把這個櫃子移過來,那個移過去…這樣就看的出來還少什麼了,最近流行雪山白色淺色的家具啊…後來大哥也加入幫忙移,他把書桌移到燈下,雖然有檯燈…
我和魚還是妹妹?要去一個地方,路上經過商店街(有很多店員在路上招攬客人),有其他女生向一個看起來像賣衣服的店家問有沒有賣可樂,還有呢…
我和魚經過一個鬆餅攤販,她想吃,我想我們各點不同的一人一半就能吃到兩種口味(我想點水果口味,被她搶先),這時店員遞過來一分,原來她已經先點了,我先吃,差點連包裝紙都吃了…
到了目的地因為熱了?所以我變換服裝,搭配制服,把小外套繫在下面,上半身短袖有領T內還有一件長袖,兩袖顏色不同,我覺得整個很奇怪,但很多人經過都跟我說很好看,我又照了照鏡子看看自己,好看?…
在外婆家,我們接下來要去下個地方,妹妹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大概2~3點吧(下午),但妹妹並不想那麼晚,我說那至少1點中午左右吧,妹妹好像還是覺得太晚,我覺得有點生氣,因為時間都是她在拖(打扮),花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我就先走,走得很快,妹妹在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