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小狐狸》老師II



在見到你之前我會活得好好的。

小狐狸好喜歡現在的生活,閉眼前,睜開眼後,都看的見他。
夜晚上官都會來找她,有時會交給她個小任務去做。
今天過得好嗎?
很好。」小狐狸簡單述說今天做的事。還去姑媽家彈古箏好久沒彈了。」都快忘了自己有這個技能。
呵,這麼多才多藝啊。」
還好啦,我是算中途放棄,妹妹都可以當古箏老師了。
是喔,妳們家的人都這麼厲害喔。
嗯,我們家有4台古箏。小狐狸邊說邊拿起桌上的杯子蛋糕來咬。
呵呵,這是?」
桂圓杯子蛋糕。」小狐狸邊吃邊掉。
上官瞪大眼。嚇我一跳,突然腿張開往自己下面撿東西起來吃。」
小狐狸一邊吃吃地笑。「掉下去,明天又要整理了。」
哈,這麼愛整理。」
小狐狸說:「喜歡乾乾淨淨。」
以後來我家負責清潔好了。」
有需要穿女僕裝嘛哈。」
兩萬五夠不夠。」
小狐狸只是疑惑上官是認真的嗎,比她現在的薪水還高呢,不知道想到什麼,她露出壞笑。
笑是太少嗎?」
小狐狸吃吃笑說:「可以連你一起整理嗎?」
我會有事沒事掏出來叫妳清潔的。」
小狐狸愣了一下,才領悟過來。
上官提醒她說:「昨天的梗啦,想這麼久,不會這麼快就忘了吧。
我記得啦,只是沒想那麼快。」
呵,昨天的事想十五秒有點久。」
我還沒整理到那嘛。」
等等妳說妳家有四台古箏,還有一台是誰的?
我媽。」
……上官靜默了一會。你們家有點厲害啊。我會敲三角鐵,還有響板。」
小狐狸想像上官敲三角鐵的樣子,好可愛。她笑笑說:還好啦,小時候我很不喜歡,因為都被逼著彈,所以後來我說我不繼續學了。
那妳喜歡嗎?
彈古箏嘛。」
。」
小時候不喜歡,今天彈起來感覺不錯,小時候只想砸毀它。
哈,這算長大嗎?
被逼著彈和自己主動彈。」這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妳媽是做什麼的啊。」
百貨公司。」
櫃姐?
嗯,算是。
那把妳媽也綁在一起好了。」
你的狩獵範圍真廣。」
綁在一起我沒說要幹嘛啊。」上官無言地說。
是喔。」
跟你爸要錢,一個一千萬。」
沒有錢捏。」小狐狸想直接把自己送給上官了。
妳兩個妹妹現在在做甚麼呢?
小狐狸簡述妹妹的工作。
上官觀察道:「好像講到妳妹妳就不是很開心。」
我現在比較沒有不開心了。」小狐狸已經盡量讓自己的心情不要有波動。「薪水都比我好。」
上官說:「妳有的比她們多,大家各取所需,有人要錢多,有人要自由,妳只是走了一個妳想要的方向,但是他們一定會羨慕妳的生活,妳不一定會羨慕他們的薪資。」
嗯啊,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想要的人生。」小狐狸撫著胸口,她擁有的很多。
這種工旅生活很不錯,但,要會保護自己啊。」
有什麼需要保護的,小狐狸不解。你是說,未來的出路嗎。」
No,站的越高失去的越多,是我這幾年的感想,因為貪心是無窮的。」
嗯。這點小狐狸也非常認同,所以才選擇線在這條路走。那保護自己…
我指的是妳工旅生活要注意安全。」
我很安全啊。」小狐狸手指著臉頰上的笑靨。
難說喔。」
我會注意的。」在還沒見到上官之前,她會活得好好的。
腿長腰細,屁股翹。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啊。」
但是她想勾引的人怎麼都不為所動,小狐狸聳肩:「還好啦,目前還沒遇到。」
怎麼會還好,妳幾任男朋友都離不開妳,不是嗎。」
這點小狐狸倒是無言以對。
相信我,妳是有魅力的。上官凝視著她的眼睛說。但是另一半要慎選啊。」
好啊。」小狐狸抱著曲起的膝蓋。
別再為了需要另一人陪,就找一個在一起。因為這種事我也做過,傷對方傷得很重。
小狐狸點頭說:。」
上官啞聲說:「我也內傷了好久,哈。
內傷啊。」
其實到現在還是內傷狀態,我想這會是一輩子的吧,哈。」上官苦笑。
小狐狸好奇地看著他。。」
有生之年難忘的一件事,對方大我十二歲,哈哈哈哈。
哇。
那時候很好玩……
小狐狸靜靜地聽上官說他們的故事。他每一個故事,都讓她好想哭。
……哈,嗯……這大概會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一段吧。」上官輕聲嘆息。「我身邊盡是這種小動物,真的可以開動物園了。
動物園園長啊。」也是因為他總是好心收留。不是,你是台灣黑熊。」
我比較想當幼稚園園長,黑熊帶隊,哈。」
是喔,幼女嘛。」
呵,這是我比較難忘的一段,哈因為本身就很有故事張力。
小狐狸輕輕地說:「很深刻的記憶,大概知道你的內傷長什麼樣子。」
什麼樣子?
你背負的這些記憶。」
要講背負的記憶可能講不完,哈。」
熊熊身上好多故事,一個故事就一道疤嗎。」
一個故事很多道疤,哈。」上官自嘲
。」小狐狸心疼地摸著他傷痕累累的身軀,好想親吻他身上的每一道疤痕。
他的內心,是她看過最美的風景。
就像灑進房間的陽光,好美,讓人充滿期待。
非常溫暖,柔軟,在必要的時候又能堅硬起來。
上官輕笑:呵,妳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第一任吧。」
小狐狸甩頭。現在都不太會去想了,我是分手後就幾乎不太連絡。」
哈,很有妳的風格。
因為,我就沒感覺了。」
敢愛敢恨型啊。」
小狐狸歪著腦袋想,自己是這樣的人嗎。
上官說:回憶對妳應該很重要吧。」
小狐狸黯然低喃:因為最後只剩下回憶。」
不然還要剩下什麼呢?很多的盒子,哈。」上官笑說。「很多不正經的盒子,哈。」
大部分都很正經。」
是喔,所以我看到的正好都是不正經的。
只有和SM有關才有那些。
嗯嗯嗯,也是喔。」上官問。當初怎麼踏進sm的呢?
因為有色情守門員,島上的客棧進不去,我跑到大陸的去,然後就認識黑夜。」
…………上官無語。妳爸媽要是知道因為會很後悔吧,如果沒守門員可能妳今天就跟妳妹一樣吧,稍稍正常一點點。」
小狐狸傾頭。「婀,應該不會捏,我覺得是早晚的事。」因為心中早已埋下種子,只是等待發芽的時機。
可是切入的途徑很重要呢。」
切入啊。」小狐狸靜默思索。
如果當初沒發生,她又會有怎樣的結果,他們會相遇嗎。
說說妳的第一次吧。」
小狐狸問:你是說SM的還是性。」
兩個都是吧。」上官無奈地說。
第一次做愛和第一次SM不一樣啊。」
第一次做愛?
。」
上官看著她說:「好像不是個很好的回憶呢。」
小狐狸皺起眉頭。不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喜歡看妳的原因,妳的情緒藏不住。」
在上官面前,什麼都藏不住,什麼都躲不過。
小狐狸也無意隱瞞:曾和5個人做過,但3個我歸類男友,裡面有4個是網友。」
第一次不順,應該會害怕才對啊,又怎麼會走到這裡來呢?
走到這裡喔。」
嗯嗯。」
因為心理和生理還是有需求啊。」
懂了。」
我對現實的人反而沒什麼興趣。」
完全可以體會。」上官點頭。「所以我躲在這裡遙控,哈,把傷害減到最低。」
是喔。」小狐狸茫然地看著他。
創傷症候群的兩個極端呈現,妳是一種,我的十二年又是一種。
小狐狸傾頭:可是,我並沒有因為第一次那個有創傷。
第一次不是並不好嗎?
小狐狸緩緩敘述她的故事。
換上官靜靜地聽她說話。
……我搞不清楚他說的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呵,所以是人不好。」
小狐狸皺眉:「相處的時候沒對我怎麼不好,只是事後想起來怪怪的,不是很舒服。」
有被欺騙的感覺,感覺不實在。」
嗯啊。」
大概可以理解了。」
第一次接吻也是跟網友,那時候感覺也不太好。」
可以想像。」
第一任男友是我第一個網友見面後心情還不錯的。」
網友常常會為了進行下一步而破壞對方的人生體驗。」
。」小狐狸細數:第一次也是一見面就做,第一任也是第二次見面就做,第二任第三次見面做,第三任第一次見面就做。」
到現在妳還沒出事真的有點幸運呢。」
可能我沒什麼拒絕,又覺得還好。我又沒有見很多,還是稍微有挑啦…
哈,這是解釋嗎,完全無意義啊。」
小狐狸嘴角撇了撇。
「妳的表情超複雜的。哈
小狐狸哆嗦了一下,她上半身只穿一件運動服,下半身光溜溜的。
冷?
冷。小狐狸到旁邊拿一件外套披上。你是不是有胸毛。
沒欸,怎麼突然這樣問。
小狐狸拿出上官以前的照片說:這個,看起來好像有胸毛。
……上官無語地看著她手上的照片。哪來的。」
嘿嘿。這是部落關閉前,小狐狸到上官家偷偷拿出來的。
掯,那個位置不是胸吧。」
所以是肚毛。
是的。
呵呵。
。」
小狐狸舔舔嘴唇說:我想舔舔看。」
怎麼會拍那種照片。」
小狐狸反問:「那不是你拍的。」
年紀輕不懂事,唉。」上官搖頭嘆氣。
還不錯看啊,半裸。」小狐狸小心珍惜地將照片收藏好。
上官揮手:去去去去。」
小狐狸高舉雙手歡呼:我要全裸。」
有機會,有機會。」
。」
我會在妳的葬禮上全裸。」
唔,那有意義嘛。」
不然要怎樣才有意義呢?
小狐狸嘻嘻笑說:讓我摸摸看就有意義了。
怯,我都還沒摸過妳呢,妳就想摸我。」
嗯嗯!我一定要先摸。」她一定要摸個夠,光是想像就流口水了。
第一次見面我一定會綁妳綁得死死的不給妳機會,然後放置三天。」
。」
貼跳蛋三天貼到沒電。」
不行放置啦。」小狐狸跺腳。
為何不行,呵。」
。」小狐狸扁著嘴。
呵呵呵呵,濕了?
小狐狸說:沒有。」
我不信。」上官瞇眼。「濕在裏面我知道。」
小狐狸咕噥:我們剛又沒聊什麼色色的。」
上官搖頭:那太失敗了,我想把妳訓練得看到我的名字就濕,哈。」
小狐狸瞠目結舌。名字。
這樣比較神啊。」
小狐狸還是低頭將手伸進內褲裡檢查。
上官說:「挖挖看,插進去。」
小狐狸將手拿起來看,指尖上有水光。
我沒說停啊。」
我在洞口就摸到濕濕。」
真的假的?
剛才換內褲就有點濕啦。
這就對啦,叫妳換衣服就濕了。」
小狐狸解釋:「是因為,我一直在拉內褲,壓內褲。」
剛才她在執行上官交代的任務要不斷地拉扯、調整內褲。
呵,放手指進去。」
小狐狸將一隻手指伸入內褲裡,指尖很自然地碰觸到那個粗糙的地方,一摳就忍不住呻吟出聲。
上官問:一隻還兩隻?
小狐狸豎起另一隻手的食指。
摳摳看,攪攪看。」
小狐狸咬著牙,卻叫得更大聲了。
放妳自己拍的a片看看。」
小狐狸眨眨眼睛。
上官點頭。嗯,認真的,不用瞪我。」
雖然不太情願,但小狐狸還是聽話地做了,這是她第一次這麼仔細地看自己的影片,畫面中的自己摸著陰蒂激烈地扭動身軀,小狐狸一邊看,手仍不停地摳著自己的下體,卻在不知不覺中更濕了。
上官笑道:看自己拍的片子自慰妳也挺厲害的。
小狐狸佯怒道:我拔出來啦。」
我沒說拔出來啊。」
小狐狸只好又默默地插回自己的身體。
有感覺?
小狐狸點點頭。
是這樣嗎,呵,妳在看哪一片啊。敘述一下,片子裡的妳在做甚麼?
小狐狸小聲地說:「摸陰蒂。」
敘述妳看到的動作裡面的手指不要停啊,說清楚點。
小狐狸邊揉著自己的陰蒂:「那時候我……」
呵,不要說那時候。上官:說妳現在看到的。
小狐狸嚥了口口水,剛才說的話再變得長一點我正在手淫摸陰蒂。
上官點頭。嗯嗯,加點形容詞。
「淫蕩的小狐狸正在手淫摸陰蒂。」小狐狸喘著氣說,本來對她來說說話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詳細點,甚麼樣的陰蒂?上官指導著她。顏色什麼的都可以講啊。上官指道:手指又停了。
「…我……」要一邊摸自己又要一邊說話,小狐狸思緒有點跟不上。
上官無奈地說:妳這樣怎麼當作家啊。
小狐狸辯道:「你寫的都能說得出來嘛。」對她來說,心裡所想和嘴巴能說是不一樣的。
我可以啊,我寫的都是我講的。上官說:「『我把我修長的手指,放進我流著淫蕩汁液的濕滑小嫩穴裡。,來說一次。
小狐狸羞赧地重述他的話。
沒感情,失敗。上官下了另一道指令:這個動作用力挖g點看看。」
小狐狸將手指伸入濕潤的小穴裡摳她最有感覺的地方,一觸碰到就有感覺地叫出聲。
動作越來越熟練了呢,妳的小穴好淫蕩啊。上官調侃道:淫蕩的小穴。彈古箏的細長手指,用來挖妳淫蕩的小穴真是剛好呢。
小狐狸臉紅氣喘地看著他。
我看著呢。上官微笑。說妳很淫蕩。
小狐狸呻吟地說:「我很淫蕩…」
妳的小穴好可愛啊。上官拉下褲檔拉鍊。想吃嗎?
小狐狸的眼睛一亮,舌頭都伸出來了。「…想吃我想吃…」
這麼想吃啊,那妳叫得再淫蕩點啊。
小狐狸的手快速地搓弄自己的陰蒂,又受不了地夾著自己的手磨蹭哀號。
流好多水啊。上官站起,圍繞著她走。林同學妳怎麼可以這麼濕呢,都流出來了。
在小狐狸的手指攪動下,陰道裡發出噗哧噗哧的水的翻騰聲。
水聲好大啊,妳真的很淫賤呢。
啊……老師……小狐狸喘息著插著自己的嫩穴。
上官微笑地看著她被撐大的陰唇,像紅豔的嘴唇一張一闔地吃著她的手指。陰核都腫得這麼大了,真的很想用小淫穴吃我的肉棒呢。
老師…我想吃……小狐狸目不轉睛地盯著他昂立的陽具,幾乎要撲上去的樣子。
上官故意說:那我上課的時候掏出來給妳吃喔,妳想被大家看到對吧。
小狐狸搖頭:啊……不……她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上官還是老師。
但還是好想吃。她伸出舌頭哈哈地喘氣。
上官說:被同學被朋友看到妳淫蕩的樣子,妳是不是想在同學面前掰開自己的小穴,給大家看到。
…不行……嘴巴上說著不行,但小狐狸下體卻更濕了,淫水滿出滴到地上。
上官彎腰用手指銜起她兩腿間的一條水絲。那妳怎麼會這麼濕呢,妳很想擺給大家看吧,整個穴掰開這樣,像現在這樣,整個腿張開。
啊……小狐狸全身都在顫抖。
掰開自己小淫穴給大家看,然後妳一邊掰開,我一邊把肉棒給妳吃。給大家看看妳一邊掰開自己淫穴一邊自慰一邊吃我的肉棒的樣子。
小狐狸聽著上官的命令左手插自己屁眼,右手摸自己陰核,嘴巴含著上官的肉棒。
上官提醒:要插進去啊。
小狐狸身後的手指頭使勁地往肛門裡塞,插到底。
上官說:摳一下,插兩隻進去。
小狐狸再深入第二隻手指插入肛門,吸得更起勁。
這麼愛被插啊,那我就直接插妳肛門喔。
唔……小狐狸的嘴沒離開肉棒,搖搖屁股。她無時無刻都在渴求上官的插入。
我直接插進去喔。
…好……」小狐狸含糊不清地說好。
小狐狸穿著制服,跪趴在地上,翹著屁股,等著讓上官幹屁眼。
上官把她屁股擺正,當著大家的面,直接插她屁眼。
小狐狸屁股一縮,雖然有心理準備,還是痛得叫出。啊——
明明是痛,卻叫得超淫蕩。
上官一邊插,一邊抓著她頭髮,一邊頂屁眼,一邊扯她頭髮。
在教室裡,大家都圍過來看,看小狐狸被上官幹屁眼。
小狐狸仰頭大叫,口水和淫水都滴在地上了。
上官越插越用力,還越插越快,越頂越裡面。
每一下都將她的嫩肉翻出來,又插進去。
妳這麼喜歡被插屁眼啊。
喜歡…最喜歡老師幹我屁眼…小狐狸像狗一樣趴著讓上官插屁眼。
上官把肉棒拔出,走到她面前再放到她嘴巴裡,讓她嘗嘗自己淫蕩屁股的味道。
小狐狸瞪大雙眼,含著有自己味道的肉棒。
上官抓著她的頭髮,提著她的頭,使勁地往她嘴裡塞,用力地插,完全不顧她的感受。
她的嘴,是他的容器。
上官命令說:手不要停啊,自己去掰妳的小穴跟屁股給大家看。
小狐狸一邊吸,兩手在後使勁地掰開兩股的臀瓣。
然後上官拔出,走到她身後,把龜頭抵上那裸露在外粉紅色的嫩肉。
看看妳自己掰開的屁眼。上官直接插到底,直接頂到底。
小狐狸倒抽一口氣,本能地想逃。卻馬上被上官抓回來。
上官的每一下都拉出來,每一下都頂到底。
小狐狸手一放開,上官就罵她,要她再掰開。
上官就一直頂,插她屁眼,插到她虛脫也不停。
他每一下都很用力,每一下都震動她的內臟。
小狐狸可以感覺到上官的龜頭,在她直腸裡刮。
上官頂到底還在裡面蹭,在裡面摩。
然後他抓起她的腰,把她提起來,讓她腳著不了地地幹。
小狐狸爽得翻白眼,口水都流出來了。
上官還是不停,一直強力地抽插著她的屁眼,那淫蕩的屁眼。
大家都看著小狐狸發騷的模樣。
有個男同學也忍不住,掏出了肉棒。
上官馬上叫小狐狸過去幫他含。
小狐狸前面含著男同學的肉棒,後面被上官幹著屁眼,騷穴的水流得更多了。
妳這樣都可以有感覺,妳真的很淫蕩呢。上官一邊說她淫賤,一邊狂插她屁眼。
小狐狸前面含著一根肉棒,後面肛門吃著一根肉棒。
上官用力地拍了一下她屁股。妳整個就是太糟糕了,像妳這麼淫蕩的學生我一定要好好教訓妳啊。每天就想著被幹,每天就掰著小穴等著被幹,每天都這麼濕。
上官把她上半身拉起來。把她腳拉開問:有沒有人想幫忙教訓這淫蕩的小穴。
小狐狸看到陰莖嘴巴就會張開,含著肉棒下體就會濕。
她還自己掰小小穴給大家看,水都滴出來了。
然後有個男同學,也掏了出來,從前面插了進去。
小狐狸前面後面都張開著,都在吃著男人的肉棒。
上官在後面一直頂,一直往裡面頂。
被前後夾擊的小狐狸整個快瘋了。
但他們還是不停。
今天一定要把妳玩壞,以後妳上課只能把腿張得開開地上課。只能讓大家幹妳,妳只能擋大家的母狗,只能吃肉棒。」
……」小狐狸爽到語無倫次。
還真的啊。
然後大家開始更用力地幹她,開始有人射在她裡面。
上官拔出來,喊:後面的淫穴誰要呢?
馬上就有人補上,射進去的精液都流到地上了。
小狐狸的陰唇都翻出來了,還想被幹。
這時候他叫她做什麼都會聽。
叫她吃別人的精液要她舔其他人的屁眼甚至喝他的尿。
她腳開開地任人幹。
她在地上爬求人幹。
她的嘴巴沒停過,陰莖輪過一根又一根。
她的下體沒乾過,已經不知道有幾個人內射在裡面,滿了又流出來。
她的屁眼被撐開到闔不起來,還一收一收地像是要汲取什麼。
她是最色的女人,最淫蕩的小狐狸。
直到所有人都高潮射在她身上。
小狐狸已經高潮了好幾次了,還停不下來。
小狐狸躺在地板上一抽一抽的。
感覺如何?上官蹲在她旁邊問。掰開屁眼給我看。
上官插入一隻手指。妳屁眼可以插多深呢?
啊啊……」明明已經沒有力氣了,但當手指進入時還是有感覺。
這樣插有感覺?上官把她翻過正面。來,掰穴,把她拉開我看看。
小狐狸聽話地拉開被蹂躪得紅腫的大小陰唇,打開分不清精液和淫水濕得一蹋糊塗的小穴。
揉她插她,說點淫蕩的話。
小狐狸把五隻手指頭聚攏在一起都塞入自己的陰道內,腰還不停地扭動。
再淫蕩點啊,再開點,嘴巴不要停啊。
最後小狐狸已經無力掙扎,嘴巴一張一闔地,只有下體的水不斷流出。
上官輕拍她的臉,確認她還有意識。妳真的蠻愛這種的,我想看妳可以撐多久,沒想到,妳還蠻厲害的。
小狐狸趴在地上,縮成一團。
怎麼了?一整個超羞恥,有點厲害啊。妳應該是我遇過最好色的女人了,該不會平常都在幻想這種事吧。
小狐狸不說話,拉著他的手遮住臉。
這麼害羞啊。嗯?呵。無語是?
小狐狸這才悶悶地說:「很舒服。
呵,這樣啊,也太有感覺了,哈。上官笑。呵,不過妳害羞的樣子蠻可愛的。
小狐狸咬著下唇,臉頰蹭著他的手掌心。
妳的屁眼也開發得太徹底了吧,平常有在練喔。
小狐狸搖搖頭,躲縮在他的手臂後。
這就很可怕了。嗯?想說什麼?想休息了?感覺妳好累啊。
小狐狸的眼睛快閉起來了,高潮舒服以後就想睡,這是小狐狸的制約。但一提到要和上官分開,小狐狸就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
想睡就去睡吧,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小狐狸虛弱地微笑說:「晚安。」

呵。晚安喔,祝妳有個好夢。


20150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