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顯微鏡

小時候,我最喜歡爸爸,和爸爸很要好。

晚上睡覺要爸爸陪睡,有時候早上起床也會去和爸爸睡一下。
以前爸爸比現在還壯。手臂有肉,躺起來很舒服,抱起來也很舒服。
所以之後我的男朋友大致上都不瘦,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這也是一種戀父情節吧。
有時候和爸爸躺在一起,我會玩弄爸爸的乳頭,覺得有時候軟軟的摸一摸會變硬挺起來很好玩。

我喜歡爸爸身上的味道,就連爸爸的衣服、爸爸的枕巾都覺得是香的。(媽媽會嫌悪地說那都是油垢
我總能認出爸爸車子的喇叭聲、上鎖的啾啾聲,聽到鑰匙聲就會跑到門口迎接。
就像狗一樣。

有次學校有在賣小台的顯微鏡,那時候課程會讓我們看顯微鏡底下的東西,我覺得很好玩。
早上我就跑到爸爸的懷裡撒嬌說我想買顯微鏡,後來爸爸就答應了。
雖然買來的小台顯微鏡不像課堂上看到的東西那麼細微,甚至比較像高度數放大鏡。
後來就比較少用了,現在還放在老家的衣櫃雜物堆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