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Dream 20170827

一開始⋯

嗯⋯

就是很正常的,校園生活?
我又好像已經不是學生了?

我和主人去學校看SM的表演,那個時候SM已經算是能公開的東西!就很像中教大的體育系表演那樣,還有那種腳大開露陰的表演。
不過我和同學坐在一起,他們幾乎都是香草吧,我很興奮地跟他們介紹。
她們看了一下還問我說我和主人的安全詞是什麼,我害羞地說是主人的名字。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發現有個女同學怪怪的。接近她一陣子,似乎把我當朋友吧,她也沒什麼人願意和她當朋友,她告訴我她身體有一半住著另外一個靈魂。
後來似乎是那個靈魂直接出來跟我說話,帶著惡毒的眼神,抓著我的手愈捏愈大力,她說當初她是九孔(不是七孔嗎)流血而死,所以是被殺死?她是報復來著。

體育館內還在表演著,每換一段表演,我們便移動坐到比較好觀賞的位置,其實看的人不多。也有同好,但一部分是我的同學因為看我在這也跟著看。我們還笑說坐在後方第二排的佛堂的妹妹們看得眼神有點痴呆。
表演接下來是要在投影布幕上播放影片,我看它弄了一下,結果是沒有字幕的,還看的到幕後控制人員用滑鼠在調整。
台下噓聲一片,我也蠻生氣,之前看過預演還排演時就常有這個狀況,竟然還沒有排除這樣的問題。

看的時候,坐在椅子上我握著那個女同學的手,想讓她相信我,想給她感受到愛。
趁著一次機會,應該是說要去上廁所吧,我找到管秩序的爸爸,告訴她那個女同學的狀況。我本來想晚點再問問主人確認那個女同學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可能是我出來太久,我感覺那個女同學都在懷疑我要出來找我了。

回去時我站在她座位前的長桌的另一側,想說都已經被她發現懷疑了。
我與她眼神對峙,然後,我抄起身前的桌子就往她身上砸下。
很久以前我就想做這件事。
她不容易制服,而且就算抓住也可能逃脫。
我和她打了一陣,因為是在夢裡所以可以這樣亂打,我狠狠地用尖角戳她眼睛。我還把她的手骨、腳骨反折折斷,避免她逃跑,後來把她綁起來。

我們要去另外一個地方,看起來是外婆家的三合院,我們搭廂型車過去。
我一直遇不到主人問他這件事。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了(畢竟我們都打成那樣了),在車上我發現有個男生跟著我們上車,他穿著藍色帽T一直背對著我們。
後來我喊住他,他轉頭正面朝我們(是畢彥的外貌),原來他是那個女同學的哥哥。
我問他什麼時候發現女同學怪怪的。
他這才說,小時候有時候爸媽對他好時,他發現妹妹會用一種嫉妒惡毒的眼神看他⋯
我們講得很久,那女同學就有很大機會逃脫。
我到女同學那,她的眼睛一顆變成綠寶石。,我努力地看著她,想表現出理解她的眼神,傳達光的能量。我閉眼又睜眼幾次,但我感覺我的力量不足。

在一次睜眼我就真的張開眼睛醒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