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Dream 20170806開眼?

我和主人到一個地方去住,是一個有兩張雙人床的房間。
我把我自備的床單套上其中一個,後來主人去其他地方忙,回來時他躺到另外一張我沒套床套的房間,我有點生氣怨懟地說是要睡另外一張床,因而有點鬧得不愉快。
後來我們走到房間外面準備搭電梯。本來我隱約看到走廊前方有個黑影,愈近黑影明顯有點人形,我低著頭走過,但還是看到了那個長髮女人恐怖猙獰的臉,我感覺到小腿有她蕾絲裙擺掃過的感覺。
我和主人都停頓了一下,一會,主人才說了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地看到鬼,我覺得不太舒服,而且有點害怕。主人安慰我說他在我身邊。
後來我們回到房間,主人因為有事要離開一下。
我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有點疑神疑鬼的,一點風吹草動都心驚膽跳。雖然屁屁狗也在,但她好像沒什麼反應。
後來又有幾次感覺的到好像有什麼東西進入房間,當好像有東西進來時,我感覺到有一陣風,或打開著的電視或廣播會突然有雜訊。
我躺著在床上閉著眼睛,不想顯露害怕,努力增強自己的氣勢。我想像自己的氣、能量如劍般丟出、射出,同時我也叫喊出聲。但一開始有點微弱,聲音好像被什麼阻擋住,叫喊不出。
我又喊了幾聲,有比較好些,但聲音還是出不太來(因為是在夢裡)。我後來想像空手道打出手刀,由丹田發出氣聲。我還跑到走廊去打空手道,念正氣歌(不過我只記得四句啦)。
回到房間,我的氣刀朝房間外面亂丟亂殺,我還生氣地把一顆蛋丟出去,破碎在門口。
這時主人回來有點無奈地說,它們已經比較不接近我的房間了。主人說姑姑晚點會來。就像久別的親人要來,我眼眶一紅,覺得安心點。好像是這時悅悅養的那隻狼狗跑到房間的對內窗外,我摸摸他,他舔舔我的手。
但後來主人又離開到附近辦事,我又一個人在房間。我抱著屁屁狗躺在地上,我還是很害怕,有點怨懟主人又丟下我一個人,姑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
我努力想睡覺,感覺到好像又有什麼東西靠近,附近好像有風鈴聲,我閉著眼睛但好像還是看得到東西,如果眼皮太用力那就會被發現我在害怕⋯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我仍心有餘悸,我傳訊息給主人,寫到一半主人才回覆我。
主人以為我又夢到出軌外遇跟人跑的夢。
比起滿是鬼的夢,我還比較能接受滿是陰莖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