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理想的S

「我理想的S是了解我的,並能依適合我的方式調教。」
針對我說的那句話,主人特別提出來說:
『就內容上是沒啥問題,但是思想上是有區別的,一個sub不是應該以滿足dom為榮、為樂嗎。如果妳遇到的對象,是妳的真命天子的話。如果妳仍然汲汲營營地在尋找,能夠了解妳能夠滿足妳的對象,那妳很可能最後會是失落的。在我的認知裡面一個sub需要的是找到一個dom能讓他為主人奉獻。』

我想辯說我已經沒有再尋找了。
我沒有在尋找了嗎?
那天那句話那天沒說出口,一來是我自己也覺得那句話不是很洽當,所以潛意識叫我不要說,但那句話對我來說又很重要。
S的了解我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主人說的沒有錯,sub的我會盡我所能地讓我的主人快樂。
我認為的好S是會讓m適性發展,引領著m成長前進。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不是要讓彼此更好更快樂嗎?

我覺得上官寵壞了我的味口。
他變成我理想主人的樣子接近我、了解我,順應我的本性讓我開心,幫我人格塑造建立自信,讓我更了解自己、更快樂。
但這卻不是他本來的樣貌,我愛上的只是一個自己想像的幻影。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或最適合、最了解自己的對象,
都是在相處中不斷地溝通、磨合讓彼此變得更了解更合適,
我們能做的只是找到最具備這個潛力的人。

『我大概知道我有什麼部分,可能是妳所追尋的,但是這個部分又很難做,直接的能源傳遞,因為我們締結的關係,或者該說羈絆還不夠深,所以能源會有額外的消耗。比如說:我要給妳90,我要給妳100,最後卻只有70傳給妳,這是要靠磨合的。』
「嗯。」
『如果是要找剛剛好的對象,那可能會錯過我哩。』
「不要錯過啦。」
我已經不敢想像如果沒有遇見主人、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
『哈,錯過就被我綁回來,毒打一番關起來。』
我心裡甜滋滋靦腆地笑著,用力地回想一開始說的話。「當我很進入那個m的情境,或者很聽話很勉強自己去做主人的要求然後做不好,這時會有種慾望,會很想要。」那會有種失控的感覺。
『想要什麼,被 處 罰。』
「就是…想要…」
『做不好先打屁股了啊,還想要。』
「啊啊…被打屁股又會更想要。」一定會濕濕的。
『那這時候的處罰就是把手腳綁起來。』
「主人~~
好想要~~~

繼續這樣下去,會慾火焚身啦。

20150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