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那些不想忘記的事

其實這篇文章我想很久了,在想要怎麼寫,甚至在想,要不要寫。
因為就像主人之前說的,當我們的見面變成日常,變得頻繁,我還會寫嗎?
那時候我說只要我想寫就會一直寫下去。
我想因為想寫而寫,不想為寫而寫。
如果只是為寫而寫很容易變成流水帳的紀錄,我想讓這些回憶紀錄更有文學性更有價值。
還是想紀錄,想把我們的回憶都記錄下來,不管好的壞的快樂的難過的,因為無法預料多年以後我們還記得什麼,我的腦袋也已經習慣地把我們的相處和當時的想法編輯成文字,雖然這麼想卻一直沒動手。
直到昨天主人提醒我,要是這次的還沒寫好就又下一次見面,再來再下一次,這樣會寫不完,我才下定決心今天要好好來寫。

還記得那幾天非常地渴望主人,這種渴望到後來只想抱著主人很久很久。
主人~佔有我的全部,好不好。
我想要你對我的慾望,不管是哪一種。

洗澡時主人讓我舔,但沒做,我還覺得奇怪。
後來主人告訴我才知道,主人說他在做方面比較像女生,意思是目的不一定在射出,更重視的是感覺和心理上的滿足。主人和一般男生不太一樣,我得好好想想怎麼勾引主人~

主人跟我預告說這周會去高雄脫殼,因為他跟Maya訂了4條繩子,是要用來綁我的繩子耶~~~這對主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在下次見面前我也要找時間來練練繩縛了!

還記得那幾天一直下雨的,從我下班一直到下公車,彷彿我把雨帶到主人那。
主人上班時,我則看《惡之教典》,一看不得了了。
太好看了!貴志祐介真是太厲害了!
我最喜歡這種鬥智的情節。
其實主人和我閱讀的口味還蠻相近的。

下午我們第一次看電影!
看到Bing Bong自己跳下彩虹車,被遺留在記憶谷底,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
主人說他也是性情中人,也有看到哭,不過我們的哭點不太一樣。
腦筋急轉彎將人的情緒記憶等等都完美地擬人具現化。
讓我想起我最初的創作《我的夢天使》我也是試將這些心理學的元素融入故事裡。
不愧是主人挑的電影,好看!

不管去哪裡,不管做什麼,
只要你在身邊。
永遠都抱不夠,永遠都親不膩。

我的主人被遊戲綁架啦~
甚至想設鬧鐘半夜起來玩遊戲,看電影上廁所出來也在玩,雖然主人想到就會摸摸我。
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會一直都有交流互動。
主人在忙的時候我看書很好,我也下定決心來主人這裡可以好好充實自己,多看點書。
有些人和他說幾分鐘話所得到的勝過與某些人聊了好幾年仍不知所云。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每一次的相遇,希望能帶給對方啟示和幫忙,讓對方更好。明明有機會幫他一把卻沒有做到,我會覺得是自己的錯。
自己的體悟比他人的勸說來的有效。
很多事我不說主人自己也知道,但知道到做到還有一段距離。
其實主人的感受力強領悟力好,有些事我不需要說主人也能自己體悟,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很會管人或很會要求的人,我最會的就是以身作則。
後來才發現主人是個反省力很強的人,也會自我要求,像這樣的人要是指責或要求太多就容易變成壓力了。

感覺要是在主人身邊沒睡好就太可惜了,而且會沒精神陪主人。
前幾次見面都會有一天沒睡好,太緊張了。
所以這次我盡量要自己在主人身邊時放鬆。
結果這次睡得像豬,主人說半夜有摸摸我看我都沒反應。

主人感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和人一起看著天空變亮,我也想以後每天都能和主人這樣。
這兩天主人都抱抱起床,主人在我身上,然後張手抱起我。
這招對我好有效啊,因為主人只要站在床邊,我就會像磁鐵一樣吸過去。
每一次都覺得主人好棒,有主人真好。
主人對我曝露弱點說他剛起床時很好說話。(剛起床時主人智商降低?)
但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能做什麼,只想試試將主人含醒。但我每次都是主人先起來,所以一直沒實現。

每次我來,主人家就也一起吃素,主爸煮得很好吃,我又不是很擅言辭,只好以行動表示,來主人家我都吃得好飽(食量比主人大!?)
看煮飯時都是主爸在忙,我這個食客都沒幫到什麼,覺得可以去幫忙或學習,卻沒有行動,和人接觸的我總是盡量避免,使與人的相處機會降到最低。
但這是主人的爸媽啊…所以我還是必須努力…
有時候知道可以怎麼做比較好,但卻還有想不想做和願意不願意的問題。

因為很早起床,所以吃完早餐沒一會就又去睡回籠覺。
中間醒來幾次,我都賴床又躺回去繼續睡。
沒想到某次主人醒來大喊說:「小狐狸!兩點多了!」
OAO!!
以前都是吃完中餐就出發準備回程,這麼一來回家的時間就會更晚了。
主人還是讓我吃完主爸精心製作的午餐後才載我回去。
到樓下時主爸主媽都在沙發上睡了,沒好好地道別道謝。

這幾天很快樂,因為在主人身邊。
雖然之後有發生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主人說我是貪心的小狐狸,想要黏住主人,又想要主人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所以主人一冷落我,就開始OXOFO#%@$^O@$^@$^@$^@

哇啦哇啦啦啦~

20150825,2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