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901

很久沒記夢了,不是沒做夢,只是懶得記XD
但這個夢還蠻有趣,就來寫。
…有一幕是我去醫生那,他拿給我像去大醫院的那種好幾包藥袋,說有做的時候要吃,從後面來也要吃,沒戴套也要吃…
我問他那從前面有(沒)戴套呢,他猶豫了一下說也是要吃。
我看了一下藥袋,其中有一袋是抗憂鬱的藥,我想到上次來看醫生拿的藥還有沒吃完的,到時候吃完這次的也把上次的吃完吧。

有我和宗羲在床上做過的畫面……
我和他約在火車站附近見面,我騎腳踏車,他也騎腳踏車吧,所以路上我注意有沒有他(我們路線一樣),而且我有點快遲到,如果路上有遇到就不用再到原本約的比較遠的地方。路上我好像看到疑似他的人,追上去確定是他,我在後面大喊他的名字,他沒反應,到了一個像地下道的地方,他已經在下面,我在上面喊得很大聲全部的人都聽到了,他終於回頭了,覺得很丟臉地走過來…
還有和一些人在一個素食麵攤,我要點湯麵…我的動作都一直像個孕婦,要保護肚子裡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