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905


那個夢…啊…

夢裡上官突然叫我去玩一個遊戲,那時我也正和主人視訊中,所以我把麥克風關靜音。上官玩的那個遊戲apple也在,在網路的世界裡,彷彿三個人面對面談話。我沒有想到會再和他說話,沒有想到會以這樣的形式再和他說話,也許因為apple在,所以我才會又能和他說話。
每當他說遊戲裡缺人叫我時,我總會去,不管是半夜,不管已經很晚很晚很想睡了,我還是撐著…
在玩遊戲時我穿著Lolita的裝扮,因為我看到身前黑色蕾絲的澎澎裙。
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小心想把音量調小或關閉,怕讓主人或家人發現。
因此,我還翻出以前的文章打算從頭修改好要給他看,不過從頭,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呢。
後來變成好像某餐廳要寫什麼評語所以給作家餐廳邀請她去吃。然後她帶著朋友四個人去吃…

不過最後卻是我要帶著妹妹等去吃,我坐到那個應該是要讓我們坐的位置,要把我用過的餐盤交換過去,還沒吃到就醒了(每次都這樣˙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