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911

趁這個時間來寫一下早上那個亂七八糟的夢…

夢到…
我上聊天室,我想了一下,最後叫「西裝控」進入…
後來好像有和一個男生+好友吧,但當他在聊天軟體傳訊息給我時我就沒有打開訊息了,因為也不是那麼喜歡在意的人,他說他的漁船剛入港口上岸…等等,我心裡想著要回他他是漁夫、水手嗎,假如真的我們見面他會穿西裝嗎(漁夫穿西裝),我還想跟他說我也認識一個人也是在船上工作的,不過他那個是大貨輪…
之後要再進入那個聊天室,不知為何好像原本那個暱稱不能再登入(可能之前那個沒登出?),於是我用了一個書裡出現過一個很饒舌文雅的詞作暱稱,也因為這個名字所以和我攀談的人少很多,只有一個人跟我說話,原來她是塵離,她只是告訴我不要用我跟她借的書裡的名字亂說話?…
我和主人吧,在學校的雙層床討論床位,因為主人要來台中過夜…
還有媽媽煮的菜…

本來不太想寫(懶),而且後來現實中有好多狗在叫,一整個很混亂,醒來時還覺得好累、好想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