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平安甲平凡


見面的那天心情特別不一樣。
不知道是工作的時候又對同事的幫忙生悶氣,還是對於即將見面到來的反應。
總之那天從工作時心理狀況就不是很平常,也不是生氣或難過情緒低落,就是一種感覺…
就連等下班前我嘗試看書騎車的路上大聲唱歌也抓不回。
我在想愛啊喜歡這些東西。
我在想我對主人的感情是愛嗎?以前我對上官黑夜的感情就是愛嗎?那我對主人的感情是什麼?是習慣?是依賴?
要再見主人了,我開心嗎?期待嗎?要變成適合主人的形狀喔。
在車上本想睡一下,但不知是前一天晚上睡足了還是怎麼,閉著眼睛一會兒,也不確定有沒有睡著,腦袋很清醒,後來頭都有點痛了,自動配樂農村武裝青年的歌曲,胡思亂想著。
而這些,當一接觸到主人的體溫,投入到主人的懷裡,就都無所謂了。
我把這樣的狀況簡單說給主人聽,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該怎麼說。主人問我在想什麼,我偏頭想了想說:重組。
這感覺持續到到主人家洗澡好,再看玄之又玄的《空之境界》又更嚴重了。
彷彿我抽離,操縱著杏芳的身體做出日常的行為微笑…
我…沒有感覺…
以前偶爾也常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是扭曲過的後遺症。以前像這樣的時候我都會做一些奇怪無厘頭的舉動或看些(重口味)的作品試圖改變心情找回感覺,所以我接觸SM,當痛流淚…的時候才會讓我感覺好像活著。
但這次到底是什麼觸發了這樣的機制,還是只是周期性的例發。
我問主人會不會覺得我今天有點不一樣。
主人把我抓過去,拍拍我的臉說:這樣有沒有感覺。
我在主人懷裡吃吃地笑,好像有一點感覺了。
主人把我的魂稍微拍歸位了。

主人用電腦的時候我就看書,陪伴著主人。
也許鑒於前幾次心得XD,主人有比較注意我,常常會給我親親和抱抱。
主人說這次比較多親親抱抱呢,我說這樣很好啊~

第二天吃完晚餐我告訴主人我要去樓上上廁所,我出來時主人已經拿著繩縛本事在看了!
那天練了後手首枕縛和太股縛,這次有花比較多時間練習呢~
洗澡時我問主人能不能吃,主人說他也正有此意。
我跪著用舌頭慢慢地舔弄主人的肉棒,感受主人在我的嘴裡愈來愈硬,總覺得我的節奏還不是抓得很好。
主人的手指頭伸到下方撫弄我的陰部,不一會兒就把主人的手弄得濕濕黏黏的o//o
幫主人戴上保險套,主人從後面進入我。
已經好久沒有東西進入我的身體。
好舒服,主人在我的體內。
我的手撐著浴缸,我努力地夾,也想讓主人舒服。

我最喜歡第二天晚上,睡前我們在床上看書,我脫光光用我覺得舒服的姿勢趴在床上看書,說喜歡是因為主人雖然在看書但是對我的注意力比較多~~
看著看著我們就纏在一起了,主人忽然問我說:如果以後妳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雖然未來的事我無法完全保證,但是我想一直喜歡著主人。
我哀戚地看著主人反問:如果以後主人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主人說哪有主人拋棄寵物的道理,主人說他不會始亂終棄!
我感動地抱著主人~
最喜歡主人了~

那天晚上我問主人能不能手淫,主人答應了。
睡前關上燈,在主人的懷裡,我開始撫摸自己。
我還沒有在現實在人的身旁這樣手淫過,第一次見面時主人曾經要讓我趴在他身上做,但那時候我還太緊張到不了,這一次我想我可以…
就地取材,我幻想…
在喜歡的人懷裡到高潮幾乎是我的夢想。
隨著我的欲望愈來愈高漲,主人也將我抱得緊緊的。
我很開心,謝謝主人~(啾啾啾~~~

晚上睡覺時主人醒來好幾次。
還有一次主人站起來走到桌子前,本來我以為主人是要去上廁所,但主人就只是站在那裡一會又走回來躺下睡覺。
醒來我跟主人說這件事,他說他也沒印象。
到底是主人在夢遊還是我在作夢o_o
因為這樣又被電話聲吵起,隔天主人精神況不太好,本來的計畫就沒執行了。
主人就像被瞌睡蟲俘虜一直睡到中午,我則坐在主人身邊看書。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主媽有次從樓梯下來問主人我在哪裡,在廁所裡的我回答:廁所。
主媽說她好高興,因為有人回她,她說常常她問話沒人回應。
慚愧的是在家裡對父母的問話我也是常常這樣不回應啊。
我會選擇性的回應,如果是需要大聲喊他們才聽的到(因為他們在有距離的地方喊)或是一看就知道的事(我正在做的事)、或我覺得答案是他們沒辦法接受、或我覺得兩句內無法解釋清楚的我就不回答了,或像是指責性問句,例如每次見面劈頭就問:妳月經來了沒。
相較之下,主人和家人的互動比我好太多。大部分事情主人都會和家人說,我則是什麼都不說。
這幾個月相處下來,我也發現主人總能坦然地承認自己的失誤道歉,這點我覺得很可貴。

主人說這兩天很悠閒,他很開心。
我覺得只要主人開心就好~這樣的悠閒生活就像在渡假。
但有時候我會想是否因為和我相處太悠閒放鬆,所以也會讓人沒辦法提起勁做事?
就像主人說的,主人在情緒上、情感上波動比一般人大,要承受的也較多。
主人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如果與其是紊亂,那我還是寧願帶給主人平安喜樂和安寧。
如果狂亂是必經之路,那我會陪主人一起度過。
但我總會想主人的需求是什麼,現在這樣是主人希望的樣子嗎?如果是那就沒關係了。
但如果不是,那我想幫助主人一步步變成主人想要的樣子。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有個理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吧。
我的偶像真賀田四季曾說:我正要做的事情,就是我決定好的事情。我打算做的事情,沒有一次是沒做到的呢。
我想變成像她那樣的人,看到這句話時我覺得她好厲害,即使是當時的我也無法保證自己,所以我一步步地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我也想要像她那樣能夠自信地說出那句話。
因為自己是自己的吧,自己應該能控制自己吧,雖說如此,但要真完全地掌控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嗯,我想說的就是控制自己的能力。
也也許在這樣悠閒的步調下,主人也能慢慢地朝自己的目標走。(我是跟著主人走啦0v0

才剛和主人分開就想睡又想要了。

一直很想要,餵不飽的小狐狸,越餵越想要。

20150914,1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