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917

忘了怎麼開始…

…有些S就是讓我比較有感覺…從一個地方滑下第二層…特別快的高官乘坐的船…後來我去參加一個圈內的活動吧,我拿出一本書要推薦給小林,我放在他說的桌上,上面還有其他人推薦的書,我見他沒怎麼注意,把我的書疊在另一本上面就走了…好像還有個人問起我另一本書,我說那本只有後面有點看頭,我覺得只有後面有工具調教的部分比較有感覺…
…活動結束吧,我走出去,後面還有個男生也跟來,迎面走來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女生拿著履歷表要去面試吧,我看著旁邊的溪畔,覺得可以在那裡坐著發呆,但我又繼續走,又遇到那個女生,她是在這附近鬧區到處面試吧,我從路邊鏡面反射看到穿得不是很好看的深膚色裙裝的自己。
再繼續走,遇到了看起來像是在霸凌的場景,三個小男生圍著一個看起來文弱微長髮的男生咄咄逼人,我覺得應該要阻止,但又猶豫不知怎麼下手,我旁邊的男生往前像是要去阻止,我也前去支開那三個小男生,我把他們叫到一邊教訓,大姐頭般要控制他們的行動,叫他們站好、起立、蹲下(還有個小男生湊到我耳邊問我是不是後面有靠山,我想起以前國小總能和那些小流氓般的男同學湊在一起就對他說,以前我都是大哥在罩的)…其中一個後來比較不聽話,我就叫他去旁邊一點,不要影響到另外兩個,我讓他們寫作業,因為他們好像還在等人來接要半個小時吧,那兩個聽話的拿成語課本要背給我們聽(讓旁邊的其他人聽),後來那個不聽話的也拿課本來給我要背給我聽…有一個很像黑道大哥的女人來看我指使著三個小男生在擦地板,我腦補她心想這塊地板從沒那麼乾淨過(她在裡面店家賣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