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あほう


孤獨是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寂寞是心中有人,身邊卻沒有他。

下午在公司清理子母車萬蟲鑽動的蛆,心理還是有受到影響吧?感覺好像三魂七魄去了一魂。搭車時再看了一次陣頭補充能量才平復點。
主人載我回家時講到主媽今天徒手抓到一隻破殼而出的壁虎,嚇得尖叫大哭,還讓主爸去抱抱安慰,我那時心裡想的是那我就放心了。
曾有人說要看(男)伴侶結婚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去他家時看他的父親在家的樣子就知道了。既然主爸是會擁抱安撫主媽的人,那主人以後也是會。
現在想想爸媽已經沒有擁抱了,就算爸爸主動抱也會被媽媽推開吧。
會哭鬧是因為旁邊有人可以依靠吧,我想到我今天面不改色地清理滿垃圾桶的蛆,也許是因為我站遠遠地沖水,如果有隻爬到我身上,如果整桶的蛆從我頭上倒下,我會大叫、會哭嗎?如果自己一個人時遇到蟑螂遇到蟲還會這樣大叫哭泣嗎?
我還記得以前有次媽媽切菜切到手大叫,在房間門口一屁股坐在地上哭鬧,那時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我還在與她冷戰,我冷漠地在旁看著她,我不是她可以依靠的對象,媽媽鬧了一會又爬起來自己包紮傷口…

回到家終於看到了主人送修五次的電腦,螢幕就像電視一樣大,主人還在旁邊整理出一個位置讓我坐,之前主人借用主爸電腦我是坐在主人左手邊,主人一邊用電腦想到時就會用另一隻手摸摸我,我嚷著現在我坐在右手邊,主人的右手被滑鼠佔領就會比較少摸摸,也許是因為這樣當主人玩個段落就會兩隻手緊緊地抱我,感覺這次的抱抱還比較多呢~
洗澡前我把這次帶來的四套衣服放進衣櫥,每次我都盡量多帶點衣服來,想說這樣以後來這裡要穿衣服選擇性比較多,有時不方便也可以不用帶那麼多。主人在旁看傻了眼,我把主人給我放衣服的那格衣櫥塞滿了。

主人四點多就清醒打算起來,算算我們才睡了大概三個多小時,主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睡眠時間短但次數多的作息,雖然想待在主人身邊,但我還好想睡,結果主人先下樓,我趴在主人的位置上繼續睡,一直睡到七點多主人上樓來叫醒我,才一起出門買早餐。
中午我們去我推薦的舒果吃飯慶祝主人生日,也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我穿上之前就想很久的裙裝,還有秘密武器——高筒絲襪+吊帶襪(我扣好久,還讓主人幫忙調整吊帶…),主人也換上帥氣的襯衫,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到了餐廳,坐好準備點餐時,我摸摸口袋才想到,我忘記帶錢包出門啦~~~
要請主人吃飯結果我忘記帶錢,還讓主人到對面7-11領錢先付,還好主人沒生氣QQ
看主人吃得開心,我就開心放心了,我也吃得好飽。

主人說這兩個月相處下來,覺得我就是個寵物!主人覺得其實我沒有很m
我想想以前經歷過的那些S,我不m嗎?我回說m的樣子也要在特別的情境下展現。
根據不一樣的人會展現出相對的模樣和態度,有時候是跟隨S所做出的反應。
但是現在我寵物的樣子也只有對主人展現啊,也可以說在主人面前我本能表現出的是寵物的樣子。

回家用了電腦一會,主人說他想休息一下,本來主人想躺沙發上睡就好,但是我也想一起睡,主人說可以,但我必須叫主人起床。
然後我跟著主人上樓一邊問說我可不可以把主人含醒呢,主人沉吟,直到躺在床上,我又問主人還是現在可以吃嗎。
主人說以前他也是常常會看片自慰,但自從和我在一起以後就比較沒有時間、比較沒有性需求了。
這到底是因為我滿足了主人心理上的安定還是我沒吸引力呢?
主人問這樣我會不會欲求不滿,我總是一副隨時想吃了主人的樣子。
我喜歡縮在主人的偎下,頭貼著主人的腰際,身體的一部分與主人有所相連,這個姿勢很有安全感,當我躺好主人說我已經就戰鬥位置啦,我馬上爬起來面朝主人的跨下,主人忙喊說不是那個位置啦~
主人感嘆他已經很久沒這樣過生日,他也很開心我這樣陪他。我沒說出以後都要一起過生日,雖然我心裡是這麼想,但我總覺得口頭的承諾很虛無,就像現在說我會永遠愛你不變,但以後仍有可能不愛了或變心,這時過去的承諾就顯得悲傷可笑。
以後如何我無法完全保證,現在我只想好好地陪著主人,希望能帶給他心理安寧、快樂,能讓主人吃得好睡得好,然後更好。
鬧鐘叫時我還好想睡,但是我必須起床然後把主人叫醒,這是我的任務!
主人剛才有睜開眼睛但又閉起來了,我親了主人幾下但他還是沒有醒來,再繼續靠在主人懷裡我會睡著,所以我掙扎地爬起來,我俯身親親主人,主人好像沒回應。
看著主人的下身我猶豫著要不要親,睡前我問主人能不能吃,主人說我們先休戰,是包含睡後嗎,但我還是低下身…這時「叩」的一聲,主人睜開眼問我那是什麼東西,我的膝蓋撞到主人的脛骨啦~~~竟然是以這種方式叫醒主人。

晚上回到房間,主人喊說:把衣服脫了。
要練繩縛啦~~~雖然只有複習雙柱縛和學習後手首枕縛。
主人說以後每次見面都練一下,還想下次找個白天可以玩久一點。
我很開心主人願意花愈來愈多的時間在繩縛上,因為在這個時刻,主人的心力都在我和繩子上。
主人講到上次主媽看到我放衣服的那格衣櫥裡有用風呂巾包起來的麻繩,還問主人那是要做什麼的,主人回答說練繩結的,主媽仍不明所以的樣子,主爸則在旁偷笑。

睡前主人說我今天晚上的話好少,那時我只是緊緊地抱著主人。
那是因為我又在胡思亂想、想東想西,想覺得說出來不太適合的話,知道悶在心裡不好,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又在跟電腦吃醋,電腦吸光了主人的精力害主人不能吃我。
雖然我是精神上的需求大於生理上。
但總是我在飢渴,親親抱抱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嗎?
是自己不夠有魅力嗎,那些我習慣用的勾引招式對主人都無效。
如果不是彼此都想要,為做而做,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又把性當作愛的證明嗎?
我會把主人的需求和愛好變成我的需求和愛好,我想讓主人快樂。
但主人的需求是什麼?我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兩人不同調,我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和表現。
但一想到要改變自己這件事就心痛。
主人今天還工作很辛苦,今天是主人生日呢,我要好好的。
就這樣子懷著複雜的心情睡著了。

早晨主人幾次醒來輕喚我,我有睜開眼睛,但敵不住睡意又睡著了,而我醒來時看到主人還在睡,我也就又繼續睡,一直睡到九點,這應該算是我和主人在一起第一次睡這麼晚!
主人總會問我有沒有睡飽,但是我是永遠都睡不飽,一年四季隨時都想睡。
想睡幾乎是想要的同義詞啊。

今天醒來心情好多了,主人抱抱的感覺好舒服。
吃完早餐,我在主人旁邊看書,一會頭趴在膝蓋上看主人,睡意襲來,可能因為早上醒醒睡睡,睡得不是很好。
主人讓我到他平常休息的三人座沙發上休息,到了約定的時間主人來叫我時仍很睏,不想與主人相處僅剩的時間都在睡覺,可是…真的好想睡,我的小豬又上身。
一直睡到主人玩完來叫我,主人說我睡完換他睡,所以我起來換主人躺。我上半身趴在主人懷裡又想睡了。
但沙發好小擠不下兩人,我心想以後如果我們在一起休息的沙發要大一點。後來我起來吃藥喝水看了一下FB
也可以在主人旁邊看書(還要開燈),但我就坐在主人旁邊,一手憐惜地摸著主人,看著主人的睡顏。
主人怎麼會這麼感到孤單呢,只有我的陪伴還是不夠。和孤僻的我不一樣,主人總是非常需要同儕的陪伴認同和接受。
佔有慾高那是有多麼深的不安全感。
如果這是主人的需求,那我會幫助主人去滿足它。

這三天又累積了不少笨蛋事蹟,忘東忘西,去買完早餐還一直盯著主人看,直到主人提醒我戴安全帽…
我能感受到主人其實對我很好,很寵我,會在意我的感受,還想以後帶我去吃湯麵呢~

謝謝你~我親愛的寶貝主人~

2015090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