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Dream 20150914

做了很多夢…

…爸爸問我拍婚紗延後的事,我很激動,嗤笑說他們永遠也不用擔心這種事,他們希望我最好永遠也不要結婚,實際上我看到他們對結婚這件事也倒足了胃口,後來爸爸才說他們上次其實已經離婚了,我心中微訝,但這樣也好,才想起所以爸爸上次才去換身份證,但這樣戶口名簿還是看的出來,爸爸要我別說,所以他們現在是單身但卻還是生活在一起…
夢裡把我現實沒說出口的話說出來了。

老鼠…鑽洞…
很多菜,我看到炸地瓜想搶…

Mischa在line留動態言寫…幾年了,…意思是指後來玳羽也爬上和她一樣的位置,但是她們不對盤吧,我還留言表情貼圖兩手捧在胸口眼神閃閃發亮那張…

一條河旁…阿傑…

還有我在(崇光天下)擦房間床上的木板,擦完再從床尾把床墊推進去,尤其我的那個單人床跑太出來,(大鯨魚)娃娃都掉到前面的洞了…
媽媽剛下班回來,穿著制服…
主任還問我(木板床上)的和式桌腳有擦嗎,我胡謅說謊說我都會順便擦,我剛只有擦桌面…

…我在google搜尋小狐狸,發現除了前面是文章,後面還有人對《小狐狸》的討論,而且還是簡體字,有人在問黑夜和珊的事,最後還有珊真人現身發言…
還有人對我畫的《小狐狸》插圖做延伸創作,有些甚至更有氣勢…(像是願い被改成女帝)
什麼時候我的《小狐狸》才能紅成這樣呢…

我騎腳踏車吧,下雨中,要去一個地方,地上還有很多積水,迎面駛來一台車,我想繞到旁邊,怕被濺起的積水噴到,但卻反而騎到積水多的地方,還好沒被噴到,我騎到一棟和人壽有關的大樓…
最後我們在電梯前跳舞,音樂是immortial,意外地發現當電梯門打開一群人瞬間排開跳舞很有意思味道…不過當我們要再跳一次時,不知是因為音樂播太長還是怎樣,變得比較沒有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