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904

又夢見了,在夢裡對媽媽咆嘯,也許只有在夢裡我才能這樣對她怒吼。
好像是像她看了我的周記吧,做了不同的解讀,我怒吼那根本就不是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
她根本不懂我!

是昨天吧,媽媽打電話來,得知我只是在家裡停留一會,她又開始說些我不喜歡聽的話,這時我就會將電話拿遠、沉默,然後說一說她就掛電話。
每一次都是這樣,短暫的相處、短暫的談話,但每一次的結束,都是她說我不喜歡聽的話,然後我沉默、離開。
每一次講完,我的心中總是有很多的OS,而那些話通常都是憤怒的、會傷人的或可能讓她更怒的,所以,我沒說出口。
我總是,沒說出口。
我也不想這樣重複一次次的循環,因為誰知道那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的談話、最後一次的相處,而成未竟事物。
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太靠近她。
因為好不容易想靠近了,不是受傷,就是我為了保護自己而變成刺蝟刺傷別人。
她總是滔唸我都不會想家、不回家、回家也不和她接觸說話,她總是說家裡最好,她總是說他們很關心我、愛我。
但她沒有想過,如果真是那麼好,為什麼我不想回家。
如果他們因為年紀大無法改變,那麼該改變的是我,
但現在…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和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