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溫暖

只有在主人旁邊才熱熱的,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冷冷的。
你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因為這次早班比較早到,主人晚上要工作,所以讓主爸來接我(我心裡一直在想這樣好嗎,覺得不好意思),結果主人還比較早回到家˙ˇ˙~
剛脫完衣服,主人就說我的肚子變大了OAO!!!,不是胸部變大,是肚子!雖然主人說就算我的肚子變得像他一樣大也不會不要我…可是我是女生啊(低頭看肚子),還是要努力努力!塑身塑身!嘿喲嘿喲~

這三天除了把《無影燈》看完,再把澀澤龍彥的「Horror Dragonia」少女小說總集五本也看完,又看了《女外科的辛辣日記》《錯誤》《做我的奴隸》和一半的《失樂園》,主人說我看好多,都快超越他了,我說因為我一直在看書啊。
就像主人說的,好的書會讓人文思泉湧充滿能量。
澀澤龍彥把薩德的故事再重新翻譯編寫得更好看,這些都是他們的性幻想吧,只是更擴大更精緻化。
情慾是很大的驅動力,我的想像力創造力最初也是源自於性幻想。
突然很想讓我的想像力無遠弗屆,把我的故事寫到amazing的地步,我還有很多原料!

最近的確寫少了,尤其是《小狐狸》,主人好像也是。
自從我們在一起後主人就沒出產一篇完整的故事了,要是因為我而使主人沒辦法寫文章就罪過了。
就像主人說的,沒寫文章好像自己的某一部分在崩解。
寫故事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吧!
就像BDSMan說的,希望我們在一起後,能激發出更多創作的火花。
我也該靜下來,好好地沉澱,在兩個人相處中找到屬於自己寫文章的temple

我總是「主人」、「主人」地喊,鑽到主人懷裡,想吸引主人的目光。
但當主人微笑定定地注視著我時,我又不好意思地別開目光。
在主人身邊,想將自己裡裡外外都清洗乾淨的念頭更強烈,讓主人隨時可以享用。

吃完晚餐,我看了看所剩不多的時間,還是堅持問主人要不要去走路,拉著主人去運動是小狐狸的任務!
有和主人講到,認識了很多這樣的人,沒有愛情,或者在等待愛情的階段,好像沒有了希望,活著沒有目標,行屍走肉,甚至覺得死掉算了。
以前我也經歷過那樣的日子,前幾天我才和阿百和談過,許多人也許都只停留在探索自己(也有很多人甚至沒到這裡)以為這樣就夠了,但是再來是喜歡自己,然後活得快樂。
我總訝異主人有這麼長時間的空窗期。
每一次,我都覺得,還好你還活著。
還好,我還活著。

回到家裡終於拿出主人訂的繩子,我們要來練習繩縛!Maya處理過的繩子果然不一樣,350600品質還是有差啊。先從基礎的單柱縛和雙柱縛開始,我用我自己的腳示範做一次,接下來就換主人在我身上練習綁,主人完美主義,想綁得漂亮。
好不容易說服了主人在我身上綁龜甲縛,一直很想讓主人綁起來>//<~
在我口說講解下,讓主人綁了一次,雖然簡單,但要綁出漂亮的龜甲縛也是一門學問呢。
當繩結繞一圈在脖子上會有項圈的錯覺,最後要拆掉的時候我還有點捨不得,忍不住又抱了抱主人。
才一下子,身上就有痕跡了,雖然很快就消掉了。

很久沒服侍主人洗澡,雖然只有下半身,我想到剛才主人運動完,所以我洗澡結合按摩。
主人很累了,我問主人能不能吃,好想吃主人喔,主人說要是睡不著怎辦,我說吃一下就好,最後還是有讓主人吃我~~計謀達成~

這次我在吃飯前到廚房去看主爸煮菜,雖然都沒幫到什麼忙,主爸偶爾會跟我說明一下怎麼料理。
還好主爸主媽人都很好,我比較不會怕,就比較能試著多親近
主媽問我有學到什麼嗎,下次換我煮OAO”。我說還在觀摩,要我煮一桌菜給自己以外的人吃還是有點怕怕的啊。
吃飯時,主媽聊到到主妹某次假期待在家裡的時間短促,主媽說還沒結婚就已經是他們家的人。我在旁不禁笑出聲,這句話我媽也常說我啊…

半夜睡到一半,本來我背對著主人睡,聽到主人有發出聲音,我轉過身去看到主人坐起來,喘息聲很大,我以為主人做惡夢,摸摸他的手臂,一會主人又躺下繼續睡,我也繼續睡。
醒來主人說對這件事沒印象。

這次換我給主人抱抱起床,我跨在主人身上張手要將主人抱起。
但是我根本沒出到什麼力,是主人自己撐起身來XD

休息,我當然是要跟著一起睡啦。
睡前主人坐在床頭看書,我則在主人身上磨蹭到處吸嗅,聞到褲檔,最後主人乾脆掏出來讓我舔。
主人一邊看著書,我一邊吃著主人的肉棒。
心理很複雜,硬硬的很想一直吃,想讓一直舒服,又想幫主人吸出來。
但最後我還是沒吸出來…我還要再努力…

這次要回家的那個早上特別捨不得,就連要上樓拿手機一會的時間都不想和主人分開。
明明下次能見到主人的時間比較快。

我又開始想你了,主人…

2015090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