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守衛的原型:璃闇

不知道被誰關在鐵籠裡,我的手、腳、頭都被拘束在挖了三個洞一整片的鐐銬上。
最乖的璃闇拿了甜點來餵我,我全身不能動,只能由他來服侍。
他用小湯匙挖了一勺布丁舉到我嘴前,我嘴巴張大準備要吃。
他手一顛不小心將湯匙內的布丁弄掉到地上。
到了嘴邊的甜點就這樣沒了,我淚汪汪扁嘴看著他。
璃闇慌忙再舀了一口布丁要送到我嘴裡。
我再次張大嘴巴等待。
他這次小心緩緩地要送到我嘴裡,卻注意到我紅唇張啟、舌頭濕潤伸長的樣子,禁不住停下了前進的手。
就差一點了,我使勁地伸長舌頭想吃。
璃闇將手中的湯匙稍微往後退了一點。若說第一次掉下去是失誤,但這次卻是有意識的,他想要看著這樣的畫面久一點。
璃闇變壞了~
我怨懟地看著他。
他晃神一下,這才忙不迭地小心翼翼將布丁送入我口中。
我開心地把布丁和湯匙一口含入。
璃闇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的表情。忽然他轉動了手裡的湯匙,在我的口中,絞碎我嘴裡的布丁,絞弄我的舌。
我含著湯匙看他,卻濕了。
「我想要。」
璃闇面紅耳赤。
我微笑。
全身拘束的我,你會怎麼服侍我呢~

我濕濕的小穴壓在他硬得發燙的肉棒上,小陰唇還被肉棒的根部微微地撐開,水,流了他滿身。
「就這樣抱著我,不能動喔。」
我這才心滿意足趴在他身上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