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Dream 20140325

一下雨,滿地的蚯蚓,有長有短,我拼命地想避開,偏偏必須踏過這些地方才能到達我想去的地方,我想著要怎麼繞才能走在建築物內,偏偏我還沒鞋穿,遇到特別大隻的我哇哇大叫直跳腳。甚至把筆墊墊在底下也不敢著地,即使筆電包裡的東西可能會被我壓壞。
合唱團,雖然我幾乎都沒去練習,但是他們還是算上我那一份,叫設計師把我們同一堆的造型剪一樣。

因為下雨,我到建築物樓上,似乎在等待著什麼,打發時間排隊拿食物,我拿了海苔自己包飯,吃了才發現很像泰國米,而且包太多飯…
還有我要去上廁所,但是蹲式馬桶裡一直有水柱噴上來…怎麼換角度都被噴滿臉…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