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Dream 20140317

好像一直都在趕時間

我和三郎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在路間穿梭,來回了幾次大致上搞清楚方向,我找到三郎的所在地,我在今天必須先趕回家,三郎則是明天再回家即可。
但我還必須把我的機車運回台中,拼命地趕了好久,還把水瓶從很高的地方弄掉到地上,來到火車站的地方,但卻已經發車了…
我只好再回去找三郎,還有個公車的老伯伯…
三郎帶我趕可以連機車一起運的自強號,他還幫我訂票,又退又訂,只是一直在找捷運,結果最後還是錯過了末班車,這時候已經11點多了,我告訴三郎我明天再回去,今天晚上先找間便宜的旅館住,還有孟禹和池文…
隔天早上起來,其實我很想就不要去公司了……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