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Dream 20140301

我延著台中後火車站走,愈走愈殘破的建築,來到地下我們曾經互相留言的那片牆,這裡早已荒廢,我失去你的信息……

我不斷地尋找,走過破敗已成廢墟荒無一人的百貨公司,來到校園的操場,發現當初我們相識時的那個板主,我騎到他身上脅迫他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
我走到校園裡的地下室,打算把這裡整理一番,先掃地再用水洗,這時有兩三個男人衝進來要抓我,我對於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然後我飛也似地奔下樓(應該是要上樓才對)好幾次都與他們只距離一兩步之差,到這裡其實我應該知道這是在夢裡,因為只有在夢裡我才能以這種吊單桿的方式下樓梯,回到操場上我看見一些人,我看見他,正在打鬥吧,還是救人,我從背後擁上他,就像他是水我是火那麼溫暖,我給他力量……
整個夢裡都是他,曾有一瞬我想到豪三郎怎麼辦,最後我還是跟著感覺走……
應該是我和三郎太久不見,應該是我太想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